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五届

第十五届

深圳市天利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集团总部位于深圳,专注于信报箱、标识产品的设计、制作和销售。下设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四大销售分公司,东莞、武汉、北京三大生……

>>详情

3个季度,300个小时,上田義彦用镜头见证棉花的生命;8年,70000个小时,全棉时代用心延续棉花的生命;7000年,数不清的小时,棉花以柔软、坚韧呵护着这片土地上的生命。棉、自然、人,互相依……

>>详情

美泰物流企业集团创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中国·深圳。美泰物流稳健经营二十余载,始终注重服务品质与客户承诺,为客户贡献物流力量。集团集合旗下三大品牌——【……

>>详情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积少成多是每个成功企业不变的坚持,由默默无闻到闻名世界是一个长期的质的变化过程。垦鑫达,作为中国民族手机知名品牌,经过10多年的艰辛磨……

>>详情

导语“引领建筑和生活时尚,以先锋者的姿态,专注于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和运营。以建筑精品奉献社会,贯彻人文发展理念,致力于中国东部南部城市综合体优质运营商。”&mdash……

>>详情

深圳长城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人民币8018万元,是从事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一体化,同时还有家具厂、石材工艺厂、幕墙厂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担任深圳市商业联合会……

>>详情

深圳市永诺摄影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11月,现注册资本达1亿4451万元。公司在2013年被国家和深圳市政府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共取得了82项技术专利,解决了600余人就业,2017年……

>>详情

深圳市盈德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8年埋头苦干、心无旁骛,专心研制铰肉机不锈钢绞盘、绞刀、咖啡磨盘及零配件的制作,拥有了独有的“技术诀窍”,成为全国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