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五届

第十五届

5月9日,以“聚焦一带一路·共铸城市品牌”为主题的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中国品牌日深圳站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活动旨在“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

>>详情

聚焦一带一路,共铸城市品牌。5月10日,由福田区政府、深圳工业总会主办、以“聚焦一带一路·共铸城市品牌”为主题的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中国品牌日深圳站……

>>详情

5月9日—15日,南山区人民政府和深圳工业总会、深圳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等单位主办,南山区经促局等单位承办的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品牌引领 南山质量”南山区品牌主题活动,在南山区华侨城欢乐海岸狂欢广场,以开放性形式面向广大市民大规模展示城市品牌建设成果……

>>详情

“5·10”是“中国品牌日”。10日上午,“一带一路”品牌大会暨第八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在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宴会厅如期举行,论坛主……

>>详情

5月9日,由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工业总会主办,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大鹏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科学桥生物医疗产业园协办的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中国品牌日深圳站鹏城……

>>详情

7日下午,“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在坪山的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亚迪”)正式拉开了序幕。随着“全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创建示范区”启……

>>详情

收入、利润增速均位于大券商前列。营业收入133.53亿元,同比增长14.2%,归母净利润57.86亿元,同比增长7.1%,总资产2856亿元,同比增长17.5%……

>>详情

星皇钟表集团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钟表制造商,自1993年成立以来,不断发展壮大,取得长足的发展;1998年正式进军国际市场。为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