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工业大奖

深圳工业大奖

根据《深圳工业大奖评审管理办法》,深圳工业大奖评审会议于2019年11月18日召开。经深圳工业大奖独立评审团成员认真审议,记名投票,分别评选出第四届“深圳工业大奖”企业10家,工业家10名。“深圳工业大奖”提名奖企业10家,工业家4名。“深圳工业大奖”鼓励奖企业12家,工业家……

>>详情

各有关企业:
“深圳工业大奖”是由深圳工业总会和深圳商报联合主办,旨在激励深圳工业界创优争先而设立的专门奖项,表彰长期致力于实体经济发展,振兴民族工业的工业家……

>>详情

为在全社会大力弘扬重视实体经济、实业兴国的正确理念,唤起负责任的工业企业和工业家担负起引导工业健康发展的历史使命,推广工业文化,重塑工业精神,激励深圳工业界争先创优,树立……

>>详情

为了大力营造重视实体经济的社会氛围,表彰深圳工业企业和工业家的突出成就,充分发挥深圳工业企业在建设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主体作用,由深圳工业总会和深圳商报联合主办的第……

>>详情

“深圳工业大奖”评选发布活动,是遵照中央领导关于“使‘中国工业大奖’真正成为我国工业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奖项”的批示精神,借鉴香港工业奖的办奖机制,旨在激励深圳工业界创优争先而设立的专门奖项。……

>>详情

各有关单位:
今天深圳工业大奖独立评审团于2015年10月16日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评选第二届“深圳工业大奖”企业和工业家。根据《深圳工业大奖评审管理办法》,经……

>>详情

1.万锋 深圳同兴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万锋,2004年创立深圳市同兴达科技有限公司,任公司总经理、董事长。2014年公司销售达22亿,同年带领公司进行股权改制,正式更名……

>>详情

1.宝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宝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8月,2002年在香港上市,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信部CSIP云……

>>详情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