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五届

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 | 大鹏新区成功举办鹏城生物医药投融资论坛

  • 来源:
  • 2018-05-14

5月9日,由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工业总会主办,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大鹏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科学桥生物医疗产业园协办的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中国品牌日深圳站鹏城生物医药投融资论坛在深圳国际生物谷生命科学产业园举行,来自生物医药、生命健康、金融资本、法律界、深港商界、财务等行业领域及50余家创新创业企业的创业者代表及高层管理人员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鹏1.jpg

活动期间,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段晓伟局长对大鹏新区国际生物谷投资环境作了详细介绍,大鹏新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沈小冬董事介绍入园企业的相关配套服务,创业导师、科学桥创始人李婧博士、投资专家纪昌涛先生、高级注册会计师徐小伍先生等代表分别就如何跨越初创企业的死亡之谷、生物医药企业投融资策略、拟上市企业财务规范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宣讲。以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吴耀炯教授为代表的三位生物医药领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与会企业针对本公司困难积极提问,各位专家予以解答并提供线下一对一服务,大鹏新区有关负责同志也根据创新创业项目提出的问题给予针对性的建议。

大鹏2.jpg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初创企业的发展和金融资本的有效对接,缓解了创新创业企业创业难、融资难、财务风险等问题。大鹏新区经济服务局将定期在大鹏新区生命科学产业园举办以初创企业服务专题讲座、搭建生物医药、生命健康等领域项目与金融资本对接平台,为创新创业企业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帮助与支持。

大鹏3.jpg

生物医药产业作为深圳未来发展方向,重点围绕深圳国际生物谷核心区域,大鹏新区一直致力于优质企业、知名团队及重大项目的引入,希望通过深化服务、产业领域及资本对接等全方位的合作,把深圳国际生物谷打造成为国际领先的生物科技创新中心、全球知名的生物产业聚集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