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工总要闻

3月14日上午,深圳工业总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五洲宾馆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深圳工业总会第六届理事会和第五届监事会……

>>详情

在春天里续写创新故事,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14日下午,以“聚集产学研创新动能,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为主题,第四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23年度年会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

>>详情

企业是创新的主体,企业创新是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排头兵,长期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在产业创新、科技研发上下功夫,涌现出了一批创新实力强,发展质量高的优质企业。在第四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23年度年会上,“2023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力榜……

>>详情

3月5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一届“深圳知名品牌”评审会议,维谛技术、深圳检测院、古瑞瓦特等113个品牌入选新一届深圳知名品牌。迈瑞等241个品牌通过复审,继续享有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详情

1月23日,第八届“深圳百优工匠”评定结果出炉。本届产生奖项中,遵照上届评定工作会议上专家建议和企业相关人员的申报需求,增设开展了“深圳工匠导师”评定工作……

>>详情

1月16日,经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力榜单专家评审委员会全体委员认真审议,评审通过95家企业、45位个人入选“2023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创新力榜单”……

>>详情

12月26日、27日,由深圳工业总会主办的2023年品牌经理高级研修班在深圳国际人才大厦顺利举行。来自航盛电子、建艺装饰、美高电子、兆威机电、粤豪珠宝、联合微创、扬兴科技、倍轻松、鸿富诚、同兴达、捷顺科技、华星恒泰、水晶石、四季椰林等企业的近百名企业家、高管、品牌负责人参……

>>详情

12月16日,李海瓒先生率领韩国东北亚和平经济协会经济代表团一行15人到访深圳工业总会。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全球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深圳工业总会会长吴光权,广东省人民政府资深参事、深圳工业总会创办人、常务主席王肇文,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会长吴丽等热情接待,亲切交流……

>>详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