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培育

品牌培育

如今,商品的多样化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选择权;信息的互联化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知情权;平台的多元化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评判权;媒介的社交化让消费者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

>>详情

Costco的成功之道

2018-06-22 证券市场周刊

小米CEO雷军曾说,有三家企业的范例对他创建小米影响深远。一家是同仁堂,让他知道要坚守品质;一家是海底捞,让他懂得口碑是超预期;而第三家是Costco(好市多),让他了解如何能够将……

>>详情

我们不难发现被消费者认识及认可的企业都有自己的品牌,都是先了解品牌在了解企业。那么对于中小企业的经营者来说,该如何确定及完善品牌战略来维护自己的市场份额和企业形象呢……

>>详情

耐克花了 29 年时间构建的这个次级市场现如今正在发生剧烈的变化。……

>>详情

汉堡王的营销风格一向是喜欢恶搞、出位,比如,让粉丝在Facebook上删好友换汉堡,烧掉一间餐厅就为了拍一组平面广告, 噱头十足, 倒也的确能引起不少关注度。……

>>详情

闲论品牌

2017-07-18 中国广告杂志

“品牌”于近期再度成为一个热词,这主要是由一件事引起的。2017年5月2日国务院批复国家发改委《关于设立“中国品牌日”的请示》,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的……

>>详情

纵观中国的手机市场,消费者们对于手机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以至于手机产品的更新换代也日新月异。从一开始风靡中国市场的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到今天中国手机市场销量排名前三的华为、OPPO、vivo,这一系列快速的市场变革都说明了产品的更新换代需要不断地迎合消费者的需求,需要紧跟时代……

>>详情

昨日上午,广东省品牌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以下简称“标委会”)在人民大厦召开,标志着我省品牌标准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广东省品牌标准化技术委员的成立旨在建……

>>详情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