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建设 > 品牌培育

品牌培育

自主品牌仍需政府支持

2014-10-29 中国质量报

近日,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中国自主汽车发展论坛”上,面对市场的不景气,与会专家呼吁政府助力自主品牌发展。  尽管……

>>详情

品牌社群——品牌建设的重要元素

2014-09-02 中华管理学习网

何谓品牌社群?通俗来说就是某一品牌的忠实消费者,他们依靠对品牌的情感利益而建立起来的社群。这个社群是一种非地理性质的,但是社群之间的成员都是具有强烈归属感,这种归属感就是建立在对品牌的忠诚和高度认可……

>>详情

你买单的是产品还是品牌?

2014-07-16 品牌中国网

或许我们都没有刻意的去关注,在每天的生活中,我们都需要接触成百上千个品牌,或者说产品。许多学者近期在讨论的一个话题是:我们消费的到底是产品还是品牌?有了好产品是否还需要……

>>详情

当你喝一盒牛奶的时候,也许不会想到,奶牛吃的是什么饲料,它的灌装经历了多少道工序,它的成分又有什么科技含量……一切也许只源自你从纷繁的超市货架上拿起它的瞬间……

>>详情

移动互联时代的品牌建设模式

2014-06-13 经济观察报

美剧《广告狂人》(Mad Men)中描述的广告公司创意总监Don Draper 可以说是20世纪五六十年代传统品牌营销的个性化体现。充满智慧的广告人和公司的营销者通过市场调查或个……

>>详情

  柳传志,中国企业家的精神“教父”,中国企业界里程碑式的人物,其个人品牌成功,已经不仅仅体现于无形资产了,而是可以转化为真金白银:  2009年2月,联想集团在连续亏损11个季度后宣布“柳传志复出担任董事长”,第二天,联想……

>>详情

联想:正在进行的品牌重塑战役

2014-06-05 21世纪经济报道

  “联想传统稳健的形象符合PC时代的需求,而在PC+时代,我们希望变得更年轻化、时尚化、消费化,能够获得年轻消费者的关心和喜爱。”对于一个千亿体量的巨型公司来说,这场品牌重塑的重大变革无疑是需要耐心和决心的巨大……

>>详情

中小企业如何做好品牌建设

2014-06-05 江西现代服务交易网

  什么是品牌?  品牌对于企业来说,是一种无形的资产,是消费者脑海中对于该企业的印象,好的品牌可以为企业业务的增值带来巨大的作用。随着市场的发展,消费者品牌意识的增强,品牌的建设则显得尤为必要。  中小企业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