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五届

第十五届

日前,胡润·天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品牌榜发布会暨品牌新生态高峰论坛在马哥孛罗酒店二楼大宴会厅顺利进行。作为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的主场活动之一,大会……

>>详情

5月10日,“一带一路”品牌大会暨第八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在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宴会厅进行,作为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的主场活动二,该论坛以“……

>>详情

深圳市崧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崧盛创新园内,注册资本2005万元,工业园生产占地近10000多平米,现有员工600多人,是一家集LED电源研发、生……

>>详情

在高科技时代的今天,产品的革新飞跃产生了新的艺术价值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人们不断地追求产品更大、更多变,便肆意又极富创造性地为各种事物+plus。例如Bigger than big……

>>详情

雷诺表继H5【态度研究社】之后,又“玩”出了新高度。5月12日,雷诺表联合郑州大学3点14西餐厅与河南工业大学的网红店米小姐肉蟹煲,打造同名跨界店落地郑州高校,为高……

>>详情

——对于传承着华侨城集团创想因子的欢乐海岸,最难的不是现在,而是未来。历经5年建设期,6年运营期,坐落于深圳湾畔的欢乐海岸,由最初滩涂里的一滴水,汇聚成了欢乐的海洋……

>>详情

品牌是供给侧改革和需求侧升级的方向,是企业乃至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企业品牌战略是以创品牌、立品牌为核心,带动整个企业向持续、稳定、健康方向发展的战略,更是企业走……

>>详情

深圳湾公园源自北京林业大学,立足设计之都,成立于1994年的深圳市北林苑景观及建筑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林苑”)是具有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城乡规划……

>>详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