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五届

第五届

新华网深圳4月18日电(记者魏蒙 李绍颜)今天下午,第五届 “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厅隆重举行。序幕、登场、颁奖宣言、颁奖典礼这四个部分犹如四幕大剧,丝丝相扣,一气呵成,一步接一步地把整个颁奖典礼推向高潮,现场气氛庄重、隆重。……

>>详情

杜金陵:深圳知名品牌评选有示范效应

2008-04-18 新华网广东频道

新华网深圳4月18日电(记者魏蒙、李绍颜) 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高级副会长杜金陵今天下午在第五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上说,&ldq……

>>详情

新华网深圳4月18日电(记者魏蒙 李绍颜) 深圳市副市长李铭今天下午在 “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上说,“深圳制造”、“深圳创造”将成为品牌和……

>>详情

新华网深圳4月18日电(记者魏蒙 李绍颜) 深圳知名品牌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肇文今天下午在第五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上指出,通过“深圳知名品牌&rdquo……

>>详情

新华网深圳4月18日电(记者魏蒙 李绍颜)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第五届 “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上,深圳整体推出了一批闪亮的明星,以表彰他们在不同的经济领域默默耕耘,不断……

>>详情

新华网深圳4月18日电(记者魏蒙 李绍颜)拥有265个深圳知名品牌的100多家深圳企业联合发表了《深圳知名品牌宣言》。透过这个宣言,人们可以看到深圳发展自主品牌的希望和基石所在……

>>详情

新华网深圳4月18日电(记者魏蒙 李绍颜)记者从正在举行的第五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上获悉,“深圳知名品牌”评选已获得消费者广泛认可。首届评选时就……

>>详情

新华网深圳4月18日电(记者魏蒙 李绍颜)今天下午举行的第五届 “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重头戏是给企业颁奖,有趣的是,在每一组颁奖前都有品牌企业领导的精彩介绍。深圳电视台财……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