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四届

第四届

元月17日,深圳市广电集团演播大厅内披红挂彩,鲜花飘香,掌声阵阵,欢声一片,第四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在这里隆重举行。深圳工经联主席团执行主席、会长许扬宣读了表彰决定……

>>详情

我们站在“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台前,面对掌声与鲜花,手捧奖牌和证书,感受到莫大的荣耀与责任、信任与鼓励。实施名牌战略,建设“品牌之都”,共同的理想,共同的……

>>详情

1月17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副主任王肇文在《第四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工作情况的报告》中指出,为了不断改进“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工作,提升“……

>>详情

各位来宾,朋友们、同志们:我代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也代表我的老朋友、老同事李灏同志向荣获第四届“深圳知名品牌”的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热心支持“深圳知……

>>详情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下午好!
今天,我市各界人士聚集一堂,隆重举行第四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又有58个自主品牌获“深圳知名品牌”称……

>>详情

(排名不分先后) 评价确定“深圳知名品牌”46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