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三届

第十三届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南南工业合作中心郭力主任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深圳工业总会是最早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建立非政府机构合作机制的社会组织。2002年以来,双方合作不断深……

>>详情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黎军致辞尊敬的张纲参事,尊敬的穗明主席,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中外来宾、企业家朋友们:大家下午好!首先,请允许我以十分感激的心情,向出席今天盛会的各位领导、各位……

>>详情

面对电商的冲击如何突围?如今电商兴起,实体店经营状况受到冲击,加上华强北在三年的主道封闭期里,商家承担了相当的损失。建议通过围蔽广告、节假日户外促销扶持商家,营造商业氛围……

>>详情

对综合布线行业前景的看法?综合布线技术从提出到成熟一直到今天的广泛应用,虽然只有几十年的时间,但其发展同其他IT技术一样迅猛。随着网络在国民经济及社会生活各个领域的不断……

>>详情

中联银的品牌优势是什么?中联银主营工程保函和融资贷款,是国内首批开创工程担保业务的担保机构,获首批广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颁发的融资担保牌照。 中联银凭借雄厚资金实力、多……

>>详情

深圳商报记者 涂竞玉斗转星移,风雨十三年。每年到这个时节,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都为国内外所瞩目。记者了解到,这13年共评出深圳知名品牌636个,占全市企业总数不到千分之一……

>>详情

华为副总裁发表专题演讲先说华为人心里最熟悉的话:“板凳要坐十年冷”、“从泥坑里爬出来的人就是圣人”。这两句话强调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把工作做好。华……

>>详情

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发表专题演讲当前,企业做品牌遇到了以下新常态:一是品牌(声誉、口碑)的作用在市场竞争中更加重要;二是创新、创意将作为经济增长新的驱动力;三是社……

>>详情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