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届

第十届

5月11日,“第十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暨十年品牌建设高端论坛”在深圳广电集团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巨大关怀 有力鞭策 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任林宗棠,国务院参……

>>详情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是深圳质量强市战略重要组成部分。市市场监督局一直以来支持深圳工业总会开展的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共同推动深圳质量强市。连续十届评选产生514个&ld……

>>详情

品牌建设是一个国家创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对老百姓负责的真正态度。如果没有这种责任,品牌谈何容易?为品牌、为品牌战略、为质量,这样中华民族复兴才真正有一个重要的基础……

>>详情

“十八大”要求进一步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把我国经济水平提高到新阶段。习总书记提出要实现“中国梦”。怎么来实现?怎么来发展经济?必须要以质量效应为中心……

>>详情

刘卓慧女士前不久刚刚卸任了国家质检总局的总工程师,转任中国质量协会驻会副会长,同时又担任中国工业企业品牌竞争力评价专家委员会副主任,一直在从事着推进国家品牌建设工作。……

>>详情

5月11日,“第十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暨十年品牌建设高端论坛”在广电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为展示十年品牌建设成果,发挥标杆引领作用,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授予华……

>>详情

深圳知名品牌的评价活动得到了社会方方面面的关注和支持,联合国工发组织区域首席代表柯文斯先生来深出席第八届深圳知名品牌颁奖典礼时,表示要将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机制推广到亚……

>>详情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