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第十四届

品牌是企业乃至国家竞争力的综合体现,也是一种精神象征和价值理念,当前更是代表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升级方向。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在迈向中高端的发展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详情

由深圳工业总会组织,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和主流媒体共同参与开展的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持续开展十五年,已经成为深圳品牌建设的主体活动……

>>详情

4月26日下午,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之坪山区“品牌引领提高供给质量——走进生物医药产业园区”特色主题活动在坪山区生物医药产业园完美落……

>>详情

4月26日,作为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特色主题活动之一,龙岗区品牌人才库建设“品牌经理高级研修班”开班了!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巡视员、深圳……

>>详情

4月26日恰逢知识产权日,作为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特色主题活动之一,光明新区管委会在东江科技工业园报告厅举办了“创品牌、促转型、强发展”专题研讨交流会暨“知识产权改变生活质量”专题……

>>详情

以“品牌引领·创造质量”为主题的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继主场活动第七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暨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启动仪式圆满举办后……

>>详情

以“品牌引领·创造质量”为主题的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正在火热进行中。继主场活动第七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暨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启动仪式圆满举办后……

>>详情

以“品牌引领·创造质量”为主题的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正在火热进行中。继主场活动第七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暨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启动仪式圆满举办后,深圳各区的活动正在争先恐后地进行……

>>详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