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之龙岗区品牌人才库建设“品牌经理高级研修班”培训研讨活动火热进行

  • 来源:
  • 2017-04-28

4月26日,作为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特色主题活动之一,龙岗区品牌人才库建设“品牌经理高级研修班”开班了!

微信图片_20170426115054.png

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巡视员、深圳市先进制造业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筹)“第一书记”伍斌

深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巡视员、深圳市先进制造业行业协会联合党委(筹)“第一书记”伍斌致辞指出,遵照国办发〔2016〕44号《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关于:“设立‘中国品牌日’大力宣传知名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的文件精神,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深圳工业总会与十区(新区)政府联动,共同举办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活动。本次研修班是由深圳工业总会与龙岗区政府在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期间开展的品牌人才建设特色项目。为了保证本期研修班的高质量、高水准,区经促局与工业总会特别邀请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中国品牌战略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陈明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硕士生导师、中国营销学会副秘书长雷鸣教授,华南理工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品牌传播系副教授高辉博士来深授课,通过专业讲座、实战体验、咨询辅导等多种方式,既传播国内外品牌建设的最新理论,又感悟我市知名企业的成功经验。

伍斌指出,龙岗品牌建设作为后起之秀,大有可为。随着《深圳市实施东进战略行动方案(2016-2020)》的推出,龙岗将被建设成为深圳东部中心,龙岗区坚持“高端引领,创新驱动”,吸引了众多国家级高新企业及具有战略性创新项目落户,除了众人熟知的华为、比亚迪、光启等企业外,有棵树跨境电商、艾尼尔角膜等一大批低调“隐形”企业也在大举进军全球市场,在国内外市场崭露头角。同时龙岗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品牌建设,在龙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正确领导,各相关部门单位精心筹划创新举措以及积极配合下,2017年龙岗区被正式批准成为“全国时尚眼镜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相信在龙岗区委、区政府的正确引导下,在各位企业努力践行品牌建设中,将会冒出更多享誉国内外的知名品牌企业。伍斌指出,参加本期研修班的70名学员,大都来自龙岗辖区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希望学员珍惜此次机会,完成预定培训计划,成为具备企业品牌策划能力和品牌经营能力的专业人才,为龙岗区品牌人才库建设打好基础。

龙岗区经促局副局长孙恺鹏表示,感谢能有机会和深圳工业总会一起组织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龙岗区特色主题活动。此次“品牌经理高级研修班”活动,是龙岗区在“城市质量提升年”中开展的品牌人才建设特色项目,旨在为龙岗区政府及辖区企业储备一批掌握品牌建设前沿理论及品牌经营管理的实操性人才,帮助企业掌握品牌培育管理的实质内容、方法和工具,增强工业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感谢各位学员的支持,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培训,学以致用,提升企业品牌培育实践能力并在以后落实到品牌实践中。

IMG_7346.png

学员合影

IMG_7352.png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硕士生导师、中国营销学会副秘书长雷鸣教授

其后,雷鸣教授和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开始授课。雷鸣教授非常具有亲和力,在讲课中不断走到学员中间互动,学员们一致表示“这位老师讲得真好,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多多开展!”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三天,系政府全额出资、企业无需缴费的公益性活动,采用必修课+选修课结合的方式,在讲授和互动之后,还会进行测试,确保品牌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