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精彩回顾:罗湖区DDM Mall开业庆典举办

  • 来源:
  • 2017-04-26

以“品牌引领·创造质量”为主题的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继主场活动第七届品牌建设国际高端论坛暨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成果发布会·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启动仪式圆满举办后,深圳各区的活动正在相继进行。

4月22日,以“聚焦文创品牌·引领商业文化”为主题的首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的罗湖区DDM Mall开业庆典举办,吹响了罗湖区商业升级的冲锋号角。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工业总会荣誉会长、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主任廖军文,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聂新平,彭成集团董事、德信乐教育公司董事长彭小君,罗湖区经济促进局、东门街道办、深圳市零售行业协会、彭成集团、佳兆业商业集团、商户代表及各大媒体共200多人见证了DDM mall的开业盛典。

微信图片_20170422171538.jpg

罗湖是闻名遐迩的商业区,DDM Mall是“罗湖创建国家消费型经济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国际消费中心的重点项目”。DDM mall商业广场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与人民南路交汇处,是东门商圈核心区域。项目总建筑面积15万㎡,商业面积达8万㎡,分地下一层,地上七层,负一层连接地铁1号线及3号线老街站。

微信图片_20170422171532.jpg

DDM mall商业广场旨在打造一个罗湖年轻人购物、约会、休闲娱乐的时尚空间,一个在传统东门商圈从来没出现过的商业形态。作为项目的首个商业创举,广东省内首个设计师原创主题街区“叮梆小镇”也随购物中心惊艳亮相。叮梆小镇面积达5000㎡,纵跨三个楼层,引进了深圳最大的原创珠宝线下集合店——朱莉珠里、匠玩工坊活字印刷体验馆、玩物上志设计师手作品牌、森品美学回忆博物馆、古镇赶集主题创意市集、乐只艺术工坊、版纳蜂农、花库等传统花艺、陶艺、木艺、皮艺、纸艺、扎染等手作工坊,以及广东设计师联盟发起众筹的ID+coffee设计师咖啡馆及设计师艺术仓库、派火车亲子主题餐厅、民间小吃等诸多稀有个性品牌。将来必将行成“来深圳必来东门,来东门必逛DDMmall”的风潮。

微信图片_20170422171531.jpg

伴随DDM mall商业广场的盛大开幕,场内130多个商户同步开业,其中绝大部分为首入罗湖商圈。全场开业率接近100%,业态齐全,各具特色。除主力店叮梆小镇外,还有深圳首家互联网O2O家装定制品牌“靓家居”、天猫旗舰女装ZK线下体验馆等主力品牌,带来新鲜的文艺与互联网元素。利郎、新格新、屈臣氏、TOPFEELING精品店、探路者集合店、CLUB CLIIO、歌瑞尔、丹尼熊、雅柔、乌托邦书社、HELLO KITTY、COCOC coffee等时尚品牌满足东门年轻人的购物需求。客语、汉堡王、蟹王子、海鲑工坊、唐门李酱、夏雪花、鲁西肥牛、汉阳廷烤肉、辣月麻辣香锅、詹姆仕芝士排骨、鸭萌哒、渔亭、酸渡酸菜鱼、徐东家的凉皮铺子等多国菜系、地方小吃及休闲餐饮,一次性满足深圳人的多重口味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