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四届

梁丹:强强联合谋发展 共创深圳大品牌

  • 来源:
  • 2017-04-28

由深圳工业总会组织,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和主流媒体共同参与开展的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持续开展十五年,已经成为深圳品牌建设的主体活动。今年又联合十个区政府共同开展深圳国际品牌周活动。

2.JPG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转变”的指示,以及国家有关部门近几年出台关于推进品牌建设一系列文件,充分证明深圳工总坚持十五年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品牌,以品牌引领创造质量的实践是完全正确的。

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是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中国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共同发起,邀请若干城市共同组成的合作组织。旨在通过加强海陆丝绸之路沿线城市在基础设施建设、绿色包容性可持续发展、贸易投资、技术转让、人文交流、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重振海陆丝绸之路的辉煌。联盟在弘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的倡导下,将“密切沿线城市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建设21世纪海陆丝绸之路美好未来”。

8N8A5975.jpg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性倡议,得到国际社会高度关注和有关国家热情响应。我们愿意在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过程中,把深圳知名品牌推广到更多的国家和地区。

希望深圳工业总会在配合深圳市委、市政府建设全球一流湾区城市的工作上,把深圳知名品牌融入其中,使深圳真正成为在海上丝绸之路中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核心城市。 

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