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五届

第十五届

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正在各区如火如荼进行中,11日,龙岗区人才建设项目——“品牌经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在龙岗天安数码城创投大厦正式开班。该活动由龙岗……

>>详情

5月10日下午,胡润·天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品牌榜发布会暨品牌新生态高峰论坛在深圳马哥孛罗宴会厅举办。论坛由天进品牌营销策划公司、胡润百富主办,深圳工业总会协办。……

>>详情

如何更好地讲好品牌故事,如何打造中国品牌的标杆,通过“一带一路”增强东方国家在全球品牌建设领域的话语权?在对话论坛环节,众位嘉宾围绕以上三个问题展开了交流,论坛……

>>详情

谷歌大中华区渠道事业部总经理白湧互联网已经变成了最大的媒体,这个媒体的变化其实在某种程度上帮助了我们能够成就很多,特别是新兴的企业,或者是新兴的产品,在全世界特定的人群……

>>详情

厦门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朱月昌国家形象为城市形象铺平了通往世界的道路。朱月昌认为,城市形象是第二个层次,第一个层次是国家形象。我国的国家形象得到快速提升有三个方面的……

>>详情

Brand Finance中国区总裁陈忆登陈忆登说,品牌温度的背后还有很多的支持,其中也包括科技的支持。科技是企业的第一生产力,而打造深圳的科技品牌,对我们的未来发展任重道远。&ldqu……

>>详情

Longitude龙睿品牌咨询CEO、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理事长、金丰公社CEO姚承纲 “品牌价值一定是跟商业价值紧密联系在一起的。简单地说,这个时代更需要品牌。深圳的城……

>>详情

原国务院参事、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建设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标准化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张纲今年1月,深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提出“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rdqu……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