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五届

龙岗区 | “品牌经理高级研修班”开课,打造品牌人才库

  • 来源:
  • 2018-05-15

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正在各区如火如荼进行中,11日,龙岗区人才建设项目——“品牌经理人才高级研修班”在龙岗天安数码城创投大厦正式开班。该活动由龙岗区政府、深圳工业总会主办,龙岗区经促局、深圳工业总会执行局承办,旨在为龙岗区品牌人才库建设打好基础。

深圳工业总会0 (1).jpg

为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并重的指导思想、努力践行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的战略部署,根据市政府审议通过的《深圳市推进消费品工业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作方案》(深经贸信息技术字〔2018〕13号)关于办好“深圳国际品牌周”活动的要求,深圳工业总会定于2018年5月9日—15日,联合十区政府(新区管委会)和有关机构,共同举办主题为“聚焦‘一带一路’•共建城市品牌”的第二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暨中国品牌日深圳站活动,深圳工业总会常务副秘书长李云超表示:“要坚定不移地以质量引领城市发展,打造更多深圳知名品牌,让深圳知名品牌成为高质量、高品质的代名词。”

龙岗区是品牌建设的后起之秀,随着《深圳市实施东进战略行动方案(2016-2020)》的推出,龙岗将被建设成为深圳东部中心,龙岗区坚持“高端引领,创新驱动”,吸引了众多国家级高新企业及具有战略性创新项目落户,除了众人熟知的华为、比亚迪、光启等企业外,有棵树跨境电商、艾尼尔角膜等一大批低调“隐形”企业也在大举进军全球市场。此外,2017年龙岗区被正式批准成为“全国时尚眼镜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深圳工业总会1 (1).jpg

然而,品牌建设离不开雄厚的人才储备。持续开展“品牌经理人才高级研修班”活动,是龙岗区在“东进战略攻坚年”中开展的品牌人才建设主题活动。开班仪式上,龙岗区经促局企服中心主任吕飞发表讲话,他认为:“联合深圳工业总会为辖区企业开展系统的专业知识培训及考核,及时发现一批综合领导能力强、能系统掌握品牌建设专业知识、熟悉品牌管理过程及履职相关知识结构、具备企业品牌策划能力和品牌经营能力的专业人才,为龙岗区品牌人才库建设打好基础。”

此次活动时间为11日-13日,政府全额出资,旨在为龙岗区政府及辖区企业储备一批掌握品牌建设前沿理论及品牌经营管理的实操性人才,帮助企业掌握品牌培育管理的实质内容、方法和工具,增强工业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 

深圳工业总会2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