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五届

海岸商业:专注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和运营

  • 来源:
  • 2018-05-04

导语

“引领建筑和生活时尚,以先锋者的姿态,专注于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和运营。以建筑精品奉献社会,贯彻人文发展理念,致力于中国东部南部城市综合体优质运营商。”

——海岸商业

海岸商业集团是国内早期进入商业地产市场的先行者之一,在其城市经历了几十年的发展历程。随着大量的专业经验的积累,凭借先进的购物中心管理模式、全球化的商业品牌资源、标准化的运营管理机制,已成为城市综合体中商业文化建设的主力军,不断扩大业务领域,包括深圳海岸城、无锡海岸城、深圳沙井海岸城和深圳福田海岸城,龙华海岸城等商业布局。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位列深圳市购物中心销售排行前三强,人气高居不下。

【海岸城】品牌诠释

“海岸城”之名取自于少年林则徐巧对佳话,“海到天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的意境。其LOGO VI设计运用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五彩斑斓的现代生活。

海岸城1.jpg

coastal海岸

center城市中心

China中国商业文明

寓意打造精致品味的城市人群生活聚会的购物中心

中心的发展承载体现着中国商业文明的发展

Customer客户

Culture文化

Creation创造

寓意倡导秉承以客户为先的理念,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美好的城市生活

【海岸城】品牌标杆项目

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深圳西部规模最大的城市综合体

深圳海岸城购物中心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由美国著名的凯里森建筑事务所设计,是南山商业文化中心最具代表性的购物中心之一,占地面积3.7万平方米。自2007年12月开业至今,凭借持续的精耕细作、优化调整,跃然成为深圳最具代表性的商业文化中心之一,拥有超过300余家品牌店铺,包含轻奢名品、高级零售、知名百货、特色餐饮、潮流娱乐、影城冰场等众多休闲体验类业态,被评为“深圳最佳区域型购物中心”,并多年跻身深圳市购物中心销售排行前三强之列。

海岸城2.jpg

身处竞争激烈的深圳商业环境,海岸城购物中心秉持“开拓进取、持续创新”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服务质量,细化管理体系,引进创新的互联网科技思维实现顾客体验和管理效能的同步提升,先后投入大量资金开发了商业客流系统、WIFI覆盖体系、OA商业办公自动化集成应用,尤其在停车场实现了水沥清空调节能技术、反向寻车引导系统、个人终端微停车等多项于行业内首创的商业科技应用项目。开业十年来,海岸城不断升级,持续开发投入了商业步行街、亲子育婴、品质会所等现代商业的设施功能,成为商业同行交流学习的典范。

海岸城3.jpg

【海岸城】品牌战略

就品牌管理从集团公司至子公司,设立专门的组织管理结构,海岸商业就品牌的未来发展及保护进行防御型战略布置。在品牌注册战略上,截至目前已拥有独立著作权的四类商品和服务商标分别注册了9个大类别的商标。在品牌实施战略方面,对品牌的打造和推广日趋重视,不断加大品牌市场推广投入费用,扩大品牌的市场影响力。通过推广和市场运作,品牌在行业中获得了优秀的口碑和美誉度,并成为深圳市民最喜爱的商业品牌之一。

海岸城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