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五届

手心里的世界,世界里的成功:垦鑫达

  • 来源:
  • 2018-05-04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积少成多是每个成功企业不变的坚持,由默默无闻到闻名世界是一个长期的质的变化过程。垦鑫达,作为中国民族手机知名品牌,经过10多年的艰辛磨练,就实现了这巨大的变革,产品遍布国内到海外,赢得了客户一致好评,欣欣向荣的生产与销售完美结合的状态让人不得不想了解它,选择它。

垦鑫达1.jpg

垦鑫达的全称为深圳市垦鑫达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一家主营手机及配件的贸易公司,创建于2003年,基于对国际手机市场的了解,以及此前积累的丰富经验,意识到国际手机市场上的巨大空间和机遇,于是在2007年成立深圳市垦鑫达科技有限公司,引进大批人才和投资,组建了核心团队并对公司发展方向定位,自此公司飞速发展起来,2008年到2010年公司年环比销售增长率超过70%,到2010年销售额已超过十亿人民币,产品100%出口,真正体现了“深圳速度”的精神,至于目前的状态更是突飞猛进,垦鑫达从出发到现在的每一刻都在加速前进。

而且垦鑫达是少数几家有权同时生产GSM和CDMA手机的公司,并在短期内与世界多家著名电讯运营商建立合作关系。垦鑫达已经成为一家整合研发、配件生产、整机的组装、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厂商,同时提供OEM/ODM服务。在这其中垦鑫达完全是所有产品全部自主研发、生产、产品组装,以及后期品质管控全部都是由自己工厂完成,负责,细心,用心,这也是垦鑫达产品的高品质和产能稳定的重要原因。

如此优秀的企业,必然有属于他们的恪守的原则与品质。是的,垦鑫达公司从内到外都有自己独特负责的管理理念,首先,他们坚持以创新、高效、卓越为经营理念,以做大、做精、做强为目标,以振兴民族通讯产业为己任,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一流的通讯产品和优质的产品服务,成为世界通讯产业顶尖移动电话制造商。在明确的目标的指引下,员工与领导之间无隔阂,全心全意为工作而付出、努力!

垦鑫达2.jpg

同时垦鑫达非常注重人才和技术引进,坚持以技术制胜,拥有世界顶尖的芯片研发及成品开发团队。公司拥有研发工程师100余人,与世界各著名电讯公司及芯片开发商保持高度紧密的合作。团队精神发挥到淋漓尽致,成功也就在眼前了。

不得不提的是垦鑫达的良好的服务质量与态度,公司拥有成熟的销售团队及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公司设总经办、人力资源部、战略资源部、财务中心、物流部、国内销售部、国际销售部等,每个部门对于个人的工作贯彻到底,认真严谨。对于客户更是24小时在线,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解决顾客的每一个问题,赢得了一致的好评。

这所有的一切都与垦鑫达产品相辅相成。垦鑫达创始人张海军表示:“垦鑫达想要做的产品,希望是实用,简洁并且有内涵。”一个企业的品牌的确立以及后来的提升来源于消费者,来源于口碑,更是来源于产品的进步和产品竞争力。我们都知道的是——“高品质带来高销量”,为保证每台产品的出货质量,垦鑫达多项测试标准超过行业标准。比如,为了提升手机在极端气候下的使用效果,精确测试各项指标,同时与实际情况相联系,针对年轻人注重的消费点,在性价比、配置、外观等都做出了相应的升级调整,垦鑫达无疑已成为中国“工匠精神”的代名词。

垦鑫达3.jp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垦鑫达拥有优秀的企业精神,团队的人力资源和科技的强大,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立志成为专业化,国际化的最具影响力的民族通信品牌!而人们也将会看到,垦鑫达屹立于世界手机之林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