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五届

美泰物流企业集团:中国公路物流产业平台领导者

  • 来源:
  • 2018-05-04

美泰物流1.jpg

美泰物流企业集团创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中国·深圳。

美泰物流稳健经营二十余载,始终注重服务品质与客户承诺,为客户贡献物流力量。集团集合旗下三大品牌——【美泰物流网】线上一站式物流直供平台、【美泰物流园】线下公路枢纽的开发运营、【美泰物流股份】物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协同提供线上线下公路物流服务,目前已由传统物流产业模式成功转型升级为 “互联网+物流”创新型现代物流产业模式。

美泰物流2.jpg

美泰物流3.jpg

美泰秉承“开放、合作、协同、共赢、透明”的经营理念,以创造价值为立业根本,跬步相积,卓著业绩,在市场上和行业内打造了良好的品牌力与美誉度。多年被评为“深圳市重点物流企业”、“深圳知名品牌”企业。是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甩挂运输示范企业,和全国交通运输行业重点联系物流园区企业。

美泰物流4.jpg

平台助力物流 物流创造价值

我们创造价值,并和客户及物流服务商共同分享价值!

美泰物流企业集团深谙客户对物流价值的期盼,凭借对物流供应链各节点运作管理的精通,及集团强大的产业背景与财团实力,通过美泰物流网的互联网信息技术,高效链接美泰物流园及产业链上其它物流要素资源,将物流供应链各节点服务进行标准化,模块化,透明化,可视化,构建全产业链的公路物流资源平台;辅以美泰物流股份现代物流强大的甩挂运力支持和全面、综合的物流解决方案能力,在保证高品质服务的同时,提高物流服务商经营利润,降低客户物流管理成本。已形成较成熟的“一网两平台”(物流服务网络/物流资源平台/物流交易平台)的集团发展战略,构建了公路物流良性生态圈。

美泰物流5.jpg

代表中国物流融入世界,让世界感受来自中国的力量

美泰愿景,开放物流资源,促成物流交易,激活物流市场,成为中国公路物流产业平台领导者,用我们的激情和智慧共铸一个全新的互联网物流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