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五届

全棉时代携手上田義彦 以光影致敬棉的生命力

  • 来源:
  • 2018-05-04

3个季度,300个小时,上田義彦用镜头见证棉花的生命;

8年,70000个小时,全棉时代用心延续棉花的生命;

7000年,数不清的小时,棉花以柔软、坚韧呵护着这片土地上的生命。

棉、自然、人,互相依存,互生希望。

4月19日,全棉时代携手日本摄影大师上田義彦于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棉·自然·人”光影解暨年度摄影大赛启动发布会,揭幕首个以“棉”为主角的生命大片。此番感动之作,由上田大师三次远赴新疆,历经300小时的等待与打磨中完成,质朴的镜头,动人的瞬间,多维度诠释了棉与自然,棉与人的关系。

全棉时代1.jpg

#棉·自然·人#光影解读暨年度摄影大赛发布会现场

棉田深处凝视 大师三次入疆记录生命之光

上田義彦,屡获国际大奖的日本殿堂级摄影家,这一次远涉3500公里,他的镜头第一次聚焦自然界中的“棉”,每天花超过10小时对“棉”进行凝视,历时3个季度,追寻棉的一生:沙暴中棉苗破土而出,为毫无生机的沙漠地种下生机;酷暑中棉蕾始现,任由绿色的希望蔓延;丰收季棉花吐絮,忙碌的采棉者以载歌载舞的喜悦感恩自然的馈赠……棉的纯洁、坚韧、顽强,均在光影作品中一一被记录。上田大师说:“把这些美好的事物拍进照片里,我觉得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全棉时代2.jpg

上田義彦作品《棉·自然·人》

全棉时代3.jpg

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与上田義彦共同揭晓“棉·自然·人”大片

全棉全品类深耕 全棉时代坚守初心不变

7000年来,棉花不争不抢不索取,却以最大的能量回馈人类和地球。这份至真至善的初心,也同样体现在把“棉”做到极致的全棉时代。8年前,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在一片质疑声中选择用棉这样一种纤维成立一家公司,开创一个品牌,这就是全棉时代。

从稳健医疗到全棉时代,李建全要把棉真正地带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里,让更多人享受到棉的价值,享受绿色高品质的生活方式。不仅如此,他还践行着用纯棉制品替代传统纸巾及化纤制品,让地球少一分污染,让环境变得更好,从而一点一滴地改变这个世界。

全棉时代4.jpg

全棉时代创始人李建全阐释品牌理念

发布会中,李建全一一阐述棉花的好处,一个真正热爱“棉”的企业和企业家,把棉的普及置于品牌与利润之上,这也是全棉时代选择与上田大师合作这组光影作品的初心。

全棉时代5.jpg

全棉时代联合国家地理中文网启动 “棉·自然·人”年度摄影大赛

为将棉的美好分享给世人,全棉时代正式启动于国家地理中文网举办的“棉·自然·人”年度摄影大赛,鼓励更多人像上田大师一样,走进大自然,用心发现和感受“棉”的生命力,探索棉与自然、棉与人类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