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五届

深圳市天利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来源:
  • 2018-05-04

深圳市天利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集团总部位于深圳,专注于信报箱、标识产品的设计、制作和销售。下设华北、华东、华中、华南四大销售分公司,东莞、武汉、北京三大生产基地,现有员工500多人。自有东莞、湖北两大工业园,生产面积10余万平方,拥有各类数码机床100多台(套)。是国内规模最大、渠道分布最广的信报箱、标识服务商,其拥有“天利来、新视力、速易宝”三大自主品牌。

天利来1.jpg

天利来,深圳市知名品牌,主打产品为普通信报箱、别墅信报箱、智能信报箱、多媒体信报箱和储物柜,年销量60余万户。是国内信报箱最大服务商,在行业内率先研发、生产反蚀刻门板、智能信报箱,独立研发出国内第一款指纹、IC(ID)卡、密码等多种识别能力的智能信报箱,第一款多功能快递柜等。其产品拥有各类专利50余项。

天利来2.jpg

新视力,深圳市标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主打产品为住宅标识、商业标识、景区标识的设计和制作,年销各类标识产品50余万件,参与各类标识设计项目40余个。能独立生产不锈钢、亚克力、木质、铜等各种材料标识产品,是目前标识行业产品系列最全、规格最多的供应商。

天利来3.jpg

速易宝,立足智慧城市,致力于网购配送最后一公里最佳供应商,其自主设计、研发的多媒体三合一超级盒子,集生鲜柜、快递柜、智能信报箱于一体,一键配送、一键领取,方便、安全、快捷,开启网购新时代。

天利来4.jpg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十九年的执着坚守,铸就行业领导品牌。集团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多项管理认证和荣誉称号,是同行业首家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企业,最早引入ERP信息化管理系统企业,先后获得“国家AAA级质量信用中小企业” 、“深圳市诚信中小企业”称号。目前,天利来与国内大多数地产发展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与万科、绿地、保利、招商、恒大、万达等签订战略联采协议。

天利来集团一直致力于走现代化企业管理之路。多年来坚持开展“拼搏月、批评与自我批评、执行力年、成本管理年”等主题活动,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集团以“打造价值平台,创造品质生活”为己任,致力于提升股东、员工、客户及社会关联方的价值。我们将立足物联网时代,聚焦智能居住产业,搏击资本市场,成为产业经营和资本运营成功运作的集团化上市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