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专区 > 公共服务 > 深圳知名品牌 > 精彩报道 > 第十五届

永诺精心打造摄影器材中国制造品牌

  • 来源:
  • 2018-05-04

深圳市永诺摄影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6年11月,现注册资本达1亿4451万元。公司在2013年被国家和深圳市政府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共取得了82项技术专利,解决了600余人就业,2017年销售总额达3.4亿元,出口不断增长。

永诺1.jpg

一、专注摄影器材研发、制造

目前,在摄影器材行业,国外几个品牌几乎垄断全球市场。永诺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庄建南先生横下一条心,放弃过去经营不错的生意,投入到摄影器材行业中来,决心在摄影器材行业打造有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2007年公司以两张乒乓球台当生产线,开始步入摄影器材行业。2009年成功研发出了永诺第一款闪光灯,2012年高速TTL闪光灯成功上市,2016年研发出技术难度非常高的RT无线电引闪技术。目前公司已研发制造出24款闪光灯产品,兼容市场上多个主流品牌单反相机。2014年永诺首款自动对焦镜头研发成功,随后推出8款自动对焦镜头投放市场。

十年来,庄建南先生带领永诺团队专注摄影器材的研发制造,已开发出镜头、闪光灯、引闪器、LED摄像灯、滤镜、摄影灯、电池等七大系列共130余款产品。

永诺2.jpg

二、坚持创新实现0到1的突破

永诺十年来,坚持一个原则就是“创新”。公司制定了《永诺摄影器材战略规划》,把产品研发作为公司工作的重点,成立技术研发委员会,董事长亲自挂帅担任负责人,每年从销售总额提取6%作为研发经费,做到人才和经费两个保障。公司制定《创新管理制度》,鼓励员工创新提供制度性保障。

永诺勇于创新,敢于探索神秘的相机镜头制造领域。相机镜头是非常精密的光学产品,自动对焦镜头技术难度更大,中国企业生产镜头从未跨过自动对焦的技术,没有跨过微电子、微机械的技术门槛。2014年11月永诺制造出首款50mm f/1.8自动对焦单反相机镜头,引起业界的轰动。

永诺3.jpg

创新不畏困难。YN85mm f/1.8镜头原计划在2016年4月推出市场,然而在产品检测时发现对焦马达的设计还有可以改善的空间,公司毅然撤销了原定的发售日程安排,对原有的对焦传动机构进行调整,整整用了八个月时间反复调试,终于取得成功。新型传动结构获得了国家专利局颁发《实用新型专利》。

永诺成功制造出自动对焦镜头,实现国产自动对焦镜头“从0到1”的突破。打破了中国不能自主制造自动对焦镜头的局面。

三、质量至上用心做产品

公司一贯坚持“质量至上”用心做产品的原则。始终坚持将产品质量放在首位。公司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并且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广大摄影用户提供了品种丰富的物美价廉的产品,受到全球广大摄影爱好者的高度关注。目前,永诺产品热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国内外知名摄影器材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