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公司简介 与中国有机标准同岁的有机米业
深圳市稼贾福实业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03年4月,是一家集自行采购、生产加工、政府储备、销售配送为一体的现代粮食骨干企业。公司自……

>>详情

刷脸坐车、无人驾驶……这些看似科幻的场景,如今在银川的云轨上成为现实。昨日,比亚迪联手华为发布云轨无人驾驶系统,比亚迪银川云轨成为全球首条搭载100%自主知识……

>>详情

近日,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等联合主办的“致敬致远”2017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多项大奖归属纷纷揭晓。会上,深圳工业总会会员单位莲花物……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方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000055,B股代码:200055),1991年12月28日创立于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蛇口,公司股票1995年11月29日在深圳证券……

>>详情

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2017年12月27-28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八届二次理事会、常务理事会暨第三届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创新大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详情

“中国专利金奖”是对深圳创新的最好褒奖。12月13日,被誉为“中国知识产权奥斯卡”的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深圳企业获奖颇丰,深圳工业总……

>>详情

近日,宏伟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批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门槛较高,认定须经过严格的测评和审批程序,宏伟建设作为工程行业代表企业能脱……

>>详情

12月6日上午,由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建艺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联合主办,“2017年度深圳市装饰行业技能大赛——建艺集团木工和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