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关于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和示范企业评定结果”,经企业申报,地方局和国家局逐级审核推荐,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单位沃尔核材成功荣获此称号。该荣誉称号是继2019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后,沃尔核材再一次获此殊荣……

>>详情

春节的钟声临近,浓郁的年味正充盈着年轻人线上线下的购物车。对于文化传承的新态度和对个性化生活方式的追求,让年轻一代正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成为“新年主理人”,年轻人们正在用自己的方式,把春节变得更加个性化和有趣……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宏鸿集团以“让天下人畅享优质农产品”为使命,积极发挥“深圳500强”企业担当,二十多年如一日保障民众“菜篮子”的稳定供应、全心守护舌尖上的食品安全,日前,宏鸿龙岗平湖加工配送基地成功入选“2023年深圳市菜篮子基地”……

>>详情

2024年伊始,深圳工业总会会员单位日联科技的一项核心技术发明专利(用于微焦点X射线管的阴极电子枪),在众多创新佳作中脱颖而出,荣获“无锡市第15届专利奖——金奖”……

>>详情

12月29日,深圳工业总会会员单位优必选(09880.HK)港股挂牌上市,成为中国“人形机器人第一股”。人形机器人Walker X参与了敲钟仪式。本次优必选IPO拟发行1128.2万股,发售价每股86-116港元,最多募资约13.09亿港元……

>>详情

12月14日,第六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在深圳特区报业大厦报业会堂举行。来自政府职能部门、各区、各街道、企业和媒体的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全面盘点深圳互联网行业一年来取得的新探索、新成就、新经验……

>>详情

深圳工业总会会员单位拓邦股份是新能源行业的创新引领者,其新能源业务主要面向中小储能及新能源车辆两大应用领域,产品涉及电池、电源、控制器和电机四大类别……

>>详情

11月10日,2023“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乌镇成功举办。“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是世界互联网大会重要板块之一,旨在推动全球互联网合作创新,激发互联网创业活力,网聚互联网青年人才,在全球范围内高质量推动互联网产业精准对接,为全球互联网共治共荣和数字经济蓬勃……

>>详情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