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深水海纳荣获创新环保先锋企业

  • 来源:
  • 2020-03-18

日前,由深圳工业总会主办的“新征程·再出发首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会议集中发布了多项深圳企业创新成果,并对优秀的创新型企业进行表彰。深水海纳研发的“一种新型布水器在工业污水处理系统中的应用”被认定为深圳企业创新(中国)纪录,被授予“创新环保先锋企业”荣誉称号 。

深水海纳集团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始终贯彻“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指导思想,围绕工业污水处理和优质供水等环保水务主营业务,进行企业创新实践,并取得一系列成果。

坚持技术创新

污水处理和优质供水是专业性极强的行业,具有技术密集的行业特点,技术创新和工艺工法创新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水质达标的水平。深水海纳将技术创新视为企业保持竞争优势的核心,先后成立了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深圳市院士(专家)工作站,针对污水处理技术难题进行专项课题攻关,创新技术项目斩获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累计取得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23项,被评为2017年最具创新力企业。

坚持管理创新

作为一家拥有近二十年发展历程的企业,深水海纳在经营管理方面不断创新与变革,成为环保水务行业较早实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企业之一,多年来一直保持无重大质量问题、无重大安全事故的良好记录。2019年深水海纳正式引入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工业污水处理、优质饮用水生产及供应的运营管理水平,污水处理全部达标,饮用水水质高于国家标准。

坚持服务创新

深水海纳为客户提供集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于一体的水务环保综合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的项目需求,客户可以选择PPP、EPC、BOT、ROT、TOT等合作模式,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在运营服务方面,深水海纳也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随着移动互联网普及,公司适时推出自助缴费服务,为居民用户提供便利。

创新永无止境,深水海纳将断续发扬创新精神,实现技术、管理、服务的全面创新和自我超越,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致力于成为中国水生态环境智慧治理领域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