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近期,由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杰出管理者年会暨中国管理科技进步学术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股……

>>详情

12月13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信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政府、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联……

>>详情

几天前,集数字化、智能化于一体的深圳新地标——腾讯全球新总部滨海大厦正式启用。而位于深南大道一侧的腾讯大厦依旧人来人往,这里记录着腾讯19年来的巨大变迁。同……

>>详情

12月4日,中集集团与中国消防联合发布公告称,中集集团拟将旗下主要从事空港业务的公司德利国际的全部股份出售注入中国消防。记者了解到,中集集团德利国际旗下运营的所有业务线,……

>>详情

2017年11月22日,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与永旺(柬埔寨)有限公司及伟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价值1.27亿美元的《柬埔寨金边金塔42项目合同》。……

>>详情

涂料在家装过程中挥发的有害气体总是让不少人担忧。如今,不仅自身环保无毒,还能除醛灭菌、治理家居空气污染的新型纳米涂层材料在深圳诞生了!11月23日,深圳砺剑超能材料有限公司……

>>详情

以“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为主题的第十九届高交会于11月21日顺利闭幕。“科技创新”是高交会永恒的主题,前沿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在这……

>>详情

从白手起家到填补国内产业空白,从单一产品覆盖到工控、通信、安防、LED等国民生活方方面面,从几台生产设备到率先拥有自动化生产线,深圳市普德新星电源技术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