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正能量满满的摩天之星——企业服务行业领先品牌

  • 来源:
  • 2019-12-17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摩天之星已迎来成立的第八个年头。在这八年中,摩天之星的每一步都脚踏实地,稳步向前,这其中的艰辛、汗水、成长、喜悦,都印刻在摩天之星发展的历程中,向我们诉说着它的故事。

摩天之星成立于2011年,主要专注于为中小企业提供创新商学培训、国学研修、量身定制的企业咨询等服务。始终致力于将中国五千年的国学智慧精华与西方管理学相结合,帮助国内企业家解决现代企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修心开智,齐家治企,传承基业。

一直以来,摩天之星坚持以专业、务实、领先的服务,为广大中小企业搭建学习、成长、咨询服务的综合型平台。目前,摩天之星在深圳、广州、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南京、厦门等多地建立了20多家分子公司,业务覆盖全国。

荣誉资质篇

八年经营,载誉而来

在八年的发展中,摩天之星不仅在业务上蒸蒸日上,在知名度和美誉度上更是享誉行业。

2018年4月,摩天之星正式在新三板挂牌,经过短短半年时间,摩天之星凭借挂牌后的抢眼成绩和迅速发展,被评为“全国新三板创新层企业”和“2018年半年报深圳新三板营收、利润双50强企业”;在这期间,还荣获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局颁发的“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荣誉是源源不断的动力,激励着我们再攀高峰,2019年“深圳知名品牌”的荣誉称号,更是对摩天之星的奋斗史和成长史最好的见证!

时代在发展、在进步,“变化”二字可谓是永恒的旋律。不论是什么行业,只有不断去适应变化,在变化中生存和发展,才能让自己不被时代所抛弃。摩天之星凭借不断探索和创新精神在日新月异的行业里脱颖而出。深圳市管理咨询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和深圳市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身份,是新的使命,也是新的挑战,不断勉励着摩天之星在行业里不断探索,为企业家、行业及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合规经营篇

诚信为本,遵纪守法

诚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于国家、于企业、于个人都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讲诚信者,遍行天下;失信者,将寸步难行。对于企业来说,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诚实守信是基本的企业素养,遵纪守法是企业的必然选择,只有坚守诚信、合规经营才能让企业走的更远。

摩天之星从成立至今,坚持合法合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在公司内部,摩天之星全体员工享有社保,五险一金等基础福利,并合法合规经营全额纳税;公司每年享受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稳岗补贴七万多元,与近两千名员工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用工关系。在公司外部,摩天之星每年服务中小企业近三万余家,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服务关系,得到了众多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履行社会责任上,对外摩天之星积极发起如捐赠书籍、资助希望小学等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对内提高员工收入水平,帮助有困难的员工。摩天之星每年还会组织正能量活动,帮助困难群体,将这份正能量不断带到社会中。

文化传播篇

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文化精髓

弘扬国家精神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饱含着华夏先哲们的无穷智慧,记载了炎黄子孙的辉煌业绩,是祖先留给我们的一笔丰厚遗产。弘扬中华文化,为振兴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我们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共同责任。摩天之星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努力传播上下五千年文化精华,积极学习国家主流媒体的正能量知识信息和政策宣传。

作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践行单位,摩天之星每日晨会——朗读三十分钟国学已成为摩天人每日的精神粮食;

旗下子品牌——明德书院在2019年孔子诞辰2570年的时候,组织超过600学员到东方圣城——山东曲阜学习与参加祭孔仪式,更是在2019年全国同步开设运营八家国学馆,运营规模全国领先,用实际行动不断传播和输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明德书院八大国学馆:深圳国学馆、上海国学馆、杭州国学馆、无锡国学馆、福州国学馆、武汉国学馆、西安国学馆、天津国学馆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

做一个有情怀的企业家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作为一个有情怀的企业家,李厚德董事长深知想要做好一家企业,做一个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必须要培养其善根。摩天之星兄弟公司——盛景银杏就是他在精心培育的善根。

2018年,盛景银杏在全国形成12大苗木种植基地,种植规模1万多亩,储备种植面积1万亩,培育国树数千万株,培育精品彩化苗木将近500万株,新培育造型景观苗木将近1000株,累计赠送银杏树苗上百万株,为彩化中国、美丽中国贡献了重要力量!摩天之星董事长李厚德曾说过,希望在退休之后能够用银杏种植的成果回馈社会,为绿水青山的使命增添一笔浓重色彩。

八年发展,在疾风中前进,在汗水中收获,在荣誉中成长,摩天之星的每一步发展都凝聚了每一位摩天人的心血。未来,摩天之星将会继续以满满的正能量去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去迎接每一次挑战,去贡献更大的力量,将脚踏实地、行胜于言、敬业报国的企业精神贯彻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