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怡化荣获2017年度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

  • 来源:
  • 2019-12-17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文件(深南府﹝2019﹞38号)发布《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经专家评审组评审、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定委员会审议和社会公示,区政府批准授予本会副会长单位深圳怡化电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化”)等单位“2017年度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

2019年12月6日,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颁奖大会在南山区区委大楼隆重召开。谢炳文副区长,南山区发展和改革局、南山市场监管局等领导出席会议。怡化副董事长赵玉民先生从区政府领导手中,接过了沉甸甸的荣誉证书和奖牌。

“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是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主要授予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取得卓越经济效益,对南山区质量建设做出积极贡献的企业。质量奖通过表彰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和组织,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和组织建立、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准则,推动南山区企业和组织形成“崇尚质量、追求卓越”的价值理念,增强南山区经济综合竞争力。该奖项每一年评定一届,名额仅为3名“质量奖”和1名“公共服务奖”。

“2017年度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申报和评选工作从2017年11月份开始,经过专家评审组对参评企业进行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考察等多个环节的层层严审,最终怡化从南山区众多申报企业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作为智慧金融科技领导者,怡化一直在向卓越绩效迈进,行业内率先引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并在董事长、公司各层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带领下,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和良好的管理基础,在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全面质量管理和卓越绩效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多维尝试和挑战,取得了卓然的成绩。通过多年来的持续改进,怡化建立了完善的企业治理结构,完成了企业文化、战略管理、顾客及市场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知识管理、测量系统等多维度的高度整合,卓越绩效工作及公司经营得到稳步发展。

此次怡化获得“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是南山区人民政府对怡化管理、质量、品牌、信誉的充分认可。2019年,正值怡化成立20周年,本次获得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既是对怡化的肯定和祝贺,更是对怡化的鞭策。智以制胜,怡化将继续秉承“自强不息”的经营理念,将“诚信立足,品质至上,服务为本,创新志远”核心价值观作为行动准则,创立金融科技领域卓越绩效先行示范模式,坚定不移走质量引领、创新驱动之路,推动智能金融服务,深化技术融合,构建更智能便捷的金融生活。同时,怡化愿继续引领、分享卓越绩效模式在企业中的经验和收获,与政府部门和社会各企业及组织一起,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