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深圳宜雅红木家具艺术品有限公司,简称“宜雅·泰和园”,是一家根植深圳、辐射全国的顶级红木奢侈品设计、定制生产企业,拥有“宜雅泰和园”、&ldquo……

>>详情

深圳市盈德合金精密铸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8年埋头苦干、心无旁骛,专心研制铰肉机不锈钢绞盘、绞刀、咖啡磨盘及零配件的制作,拥有了独有的“技术诀窍”,成为全……

>>详情

2018年1月12日,在深圳工业创新成果发布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17年度年会上,深圳市绿清物业发展有限公司荣获第十六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绿色环保杰出企业”奖。荣耀的……

>>详情

深圳市佳顺智能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顺智能”)创立于2007年,是国内唯一一家以AGV移动机器人为核心产品的新三板创新层上市企业(股票代码:834863)。在全国多……

>>详情

索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索尔",成立于2004年4月13日,拥有行业多项专业资质,是专业从事综合布线产品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智能化信息系统集成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索尔……

>>详情

日前,第十六届深圳企业创新记录成果发布会举行,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司荣获“深圳服装行业O2O智慧门店管理营运创新记录”荣誉称号。深圳闺秘雅服饰实业有限公……

>>详情

深圳市三通特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前沿新材料科技金融(Technology Financial Makert Education 简称为TFME)市场化落地方案的综合服务供应商。在中国三通集团的支持……

>>详情

深圳万和制药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7月28日,注册资本11399.81万元。目前承担着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十二五计划项目、全军十一五医药卫生科研重大专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