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深圳市彭成海产有限公司是彭成集团全资子公司,21年来专注于全球海产资源整合与酒店配送服务,掌握全球300多个海产品原产地资源,拥有全国超过200多家五星级酒店的持续信赖与长期……

>>详情

2018年2月28日,是深圳工业总会会员单位深圳市拓日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十周年纪念日!从2008年2月28日至今,拓日新能已在资本市场走过十个春秋!值此欢庆之际,拓日新能衷心……

>>详情

“自主创新示范企业”颁奖现场,华亚数控董事长代建东(右五)上台领奖2018年1月12日,在深圳工业创新成果发布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17年度年会上,深圳市华亚数控机床有限公……

>>详情

2018年1月22日,由深圳市电池行业协会主办的“新时代新起航·安全护航产业新发展”深圳电池2018年度峰会在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800演播厅隆重召开。政府相关……

>>详情

深圳和汇金融控股集团成立于2011年6月24日,注册资本为1亿元,是经国家工商局批准,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成立的专业化金融投资管理机构。 和汇金融自成立以来,秉承以&ld……

>>详情

2018年1月28日上午,柬埔寨金边金塔42项目大厦大堂现场热闹非凡,宾客满座。在柬埔寨政府副总理任财利(YIM CHHAY LY)阁下和柬埔寨政府土地管理与城市规划部部长、商业部部长、……

>>详情

题记:技术创新是东江环保的未来。要么创新,要么衰亡。只有坚持创新,追求卓越,敢于跨越,才能永葆东江环保发展的活力和技术领先的优势。
中共中央、国务院于2017年1月9日在北京隆……

>>详情

深圳市卓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1.01亿元,是具有国家建设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