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银盛支付:科技,让商业更简单

  • 来源:
  • 2021-05-21

银盛支付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以金融科技赋能中小微企业,致力于为广大商户、行业客户和消费者创造价值,提供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及金融科技服务。

银盛支付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从事支付业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广东省商务厅认定的广东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理事单位,2011年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首批颁发的全国业务范围的《支付业务许可证》,2016年、2021年两轮成功续展,允许在全国范围内从事银行卡收单、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业务。现有34家直营分公司,拥有220多个地市服务点,服务商户逾1000万,涵盖教培行业、房车行业、通讯行业、快消行业、制造行业、零售批发、餐饮行业、物流配送、保险企业等行业。

以客户为中心,深化科技赋能

银盛支付是率先开启B端赋能服务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之一,以支付科技为核心,聚焦金融科技升级,加码5G、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新技术应用,通过“支付+”生态持续深度赋能商户,为商户和企业提供深度的产品和服务赋能。银盛支付定位于“场景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以客户为中心,深入客户场景,不断加速场景布局,实实在在地把金融科技应用到各类场景,搭建了满足市场需求的多元化服务体系,形成了全场景支付、多维度管理、金融服务、精准营销四大维度的产品服务体系,真正帮助传统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全方位赋能各行各业。

针对不同行业客户多元化的需求,银盛支付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经验积累、资源积累,深入场景,打造专业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先后推出了零售行业解决方案“小Y精灵”、全行业解决方案“小Y掌柜”、教培行业解决方案“小Y优学付”、物业行业解决方案“小Y乐居付”、休闲娱乐行业解决方案“E付文娱”、钱包账户体系解决方案“银账通”、保险行业综合解决方案“银保通”等,覆盖了电子商务、餐饮、零售、房地产、汽车、教育、旅游、酒店、园区等重点行业。而面向小微商户,银盛支付以支付产品服务为主,打造了银盛码牌、银盛云喇叭、银盛快扫、银盛E店、电票助手等产品和服务,并不断进行迭代升级,全面满足商户的支付需求,让商户和消费者们享受安全、优质、便捷的移动支付,牢牢贯彻“科技,让商业更简单!”的企业使命。

坚持回馈社会,让品牌有温度

银盛支付在稳步发展的同时,坚持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在实体经济复苏、教育公益事业发展等方面积极贡献力量。2018年,银盛支付正式成立志愿服务队,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全国34家分公司积极在当地开展各类志愿者服务活动;连续多年捐赠奖教助学,为教育强国建设发展献出绵薄之力;连续四年发起“银盛一起捐”活动,为血液肿瘤病患儿“晴娃娃”进行定向捐赠,并且多次组织爱心探访、生日会等活动,传递银盛的温暖和关怀。

2020年,新冠疫情催生了数字经济的新业态,银盛支付主动改变,拥抱变化,接轨数字经济潮流,助力小微企业实现数字化经营转型,积极帮助商家快速复工复产。疫情发生时,银盛支付坚守支付“前线”,保障支付服务的正常、稳定运行,为广大商户及消费者提供正常、稳定的支付服务,为经济社会的正常运行提供支撑和保障。同时,针对疫区开通了服务绿色通道,免除了疫区扫码及银联二维码商户交易手续费;针对从事应急医疗物品销售的商户,免除用于疫情防控的医疗类商品交易手续费;旗下“乐扫精灵”免除商户手续费,帮助商户快速实现非接触支付升级。银盛支付多举措帮扶小微企业缓解经营压力,获得了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的点名表扬。

推进便民工程,践行品牌初心

成立以来,银盛支付始终坚持“支付越简单,生活越快乐”的服务理念,用支付科技为人们的生活创造便利,创造快乐。秉持着这份初心,银盛支付积极响应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

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示范工程建设,将移动支付等金融科技手段与民生类服务相结合,成功打造了AA巴士智慧出行、广西柳侯智慧市场、海口菜篮子市场、重庆出租车等诸多热门项目,工程遍及了深圳、重庆、青岛、海南、河南、甘肃、贵州、安徽、内蒙古、云南、广西等220个城市,涵盖了交通出行、农贸菜市、养老医疗、校企工厂、政务办公等方面,切实提高了移动支付便民服务水平,充分发挥第三方支付机构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有效提升了移动支付的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让移动支付发展惠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未来,银盛支付将立足行业前沿,在云计算、大数据、5G应用等方面探索更多的创新融合,凭借多年来沉淀的技术优势、行业经验及资源优势,抓住数字产业发展机遇,加速布局“支付+”场景,以金融科技赋能业态,输出多方位的金融科技服务,持续深化品牌影响力,树立同业服务标杆,推动金融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