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 | 升蓝物流荣获“深圳知名品牌”殊荣

  • 来源:
  • 2021-05-21

5月11日,2021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在深圳广电集团隆重开幕,此次开幕大会上,4大成果发布表彰,270个品牌、300+创新成就集中展示,展现湾区企业创新新成果,树立湾区企业品牌新形象,共同打造了一场盛大的品牌宴会。

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十一区政府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财经频道联合承办,以“引领大湾区 构建新格局”为主题,聚焦品牌与数字经济开展专场活动,展示深圳品牌建设成果,旨在为深圳品牌走向全国乃至全球贡献智慧和力量。

品牌周开幕大会上,第十八届“深圳知名品牌”重磅发布。在众多优异品牌大咖共同见证下,以北科生物、升蓝物流SL56为代表的59家深圳品牌经过层层评选,荣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遵照深府〔2003〕64号文件要求持续开展的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的公益性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得到工信部、国家质检总局等部委的充分肯定,并且在国际上受到了高度关注,被视为中国优质品的符号。

创新是深圳发展的基因,品牌越来越成为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剂。在深圳知名品牌前十八届评选中产生的847个“深圳知名品牌”,仅占全市企业总数的万分之四,销售额合计占全市销售总额的49.82%、纳税额占41.95%、出口额占35.39%,其社会影响力越来越多地获得政府部门和社会各界认可。升蓝物流SL56荣获“深圳知名品牌”殊荣,是对公司在国际快递物流领域的技术实力和行业地位的肯定,有助于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对公司业务经营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升蓝物流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腹地—深圳市,占据优势的地理位置以及完善的硬件设施,二十年来一直专业定位于提供国际快递,国际空运,海运,一般贸易报关,全球进口业务等国际物流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荣获“AAAA级物流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多项荣誉与权威认证,公司自主研发的升蓝国际快递管理平台属于细分物流行业首创,先后取得相关领域内34项著作权和10项专利技术证书,并在2019年通过国家两化融合贯标体系认证。

今天的升蓝正以“帮助中国商战世界,强我中华“为企业使命,以”推动物流行业升级的一流品牌“为企业愿景,以”零出错、零耽误,零出错“的工作目标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服务,升蓝物流愿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