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深圳长城装饰集团 | 精雕细琢筑造精品,用心点缀世界空间

  • 来源:
  • 2021-05-21

深圳长城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人民币10018万元,是一家大型综合性建筑业企业,经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核定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资质、展览工程资质壹级、净化工程壹级,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维修叁级资质,同时具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企业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强企业(装饰类、幕墙类)、中国建筑装饰设计五十强企业、全国优秀装饰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深圳知名品牌企业、深圳500强企业,是首批全国建筑装饰行业AAA级信用企业,并且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还经深圳市人民银行认定的资信评估机构评定的"AAA"级资信单位。

公司现担任深圳市商业联合会、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深圳市洁净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深圳工业总会、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家协会理事单位。中国展览馆协会、广东省建筑业协会、广东省市场协会会员单位。

公司恪守"诚信、高效、团结、务实"的企业服务宗旨,注重品质,持续创新,随着行业的产业化发展,建筑装饰市场正逐步细分,更具专业化市场的竞争。在这种趋势影响下,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在适合发展的方向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形成品牌影响力,主要在公共建筑装饰、建筑幕墙、展览布展、钢结构、净化工程等细分专业上有所发展,取得可喜成绩。主要代表作有:横琴口岸及综合交通枢纽开发工程C区主体地下室及商业部分精装修工程、卢沟桥法庭装修改造项目、泰金宝光电(岳阳)项目、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云南君悦酒店、坤宜美居酒店、三亚京海国际大酒店、东方银座美爵酒店、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酒店、贵阳鸿通铂尔曼酒店、维也纳重庆西政酒店、维也纳大雁塔酒店、维也纳酒店太原南站店、 加福华尔登府邸幕墙、梅湖艺术中心幕墙、万科红立方大厦幕墙、龙岗启迪协信科技园幕墙、江阴市人民医院东院幕墙、乌鲁木齐图书馆幕墙、宿迁市三台山森林公园景区空中廊桥、兴业银行中山分行、兴业银行成都分行、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华夏银行南宁分行、无锡锡商银行总行、重庆永川人民医院红河分院、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港区医院、太原儿童医院、东莞非凡医院手术室ICU病房、开封市规划展示馆布展工程、云南鲁甸6.5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龙头山镇一园三馆建设项目布展工程、邓州市科技馆布展工程、禹州市规划展览馆布展工程、广东研究院及青年创工场项目布展工程、保利领秀前城项目公共部分精装修、海南华润石梅湾九里三期别墅精装修,以优良的品质,完美的服务赢得了业主的广泛赞誉和信赖,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在未来的发展中,长城装饰集团将着力于建筑装饰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并通过细分市场提升核心竞争力,积极拓展外延业务范围,发展企业品牌,现在已与华为、万科集团、维也纳、保利地产、华润置地、卓越地产、中海地产、龙湖地产、兴业银行、华夏银行、中航信托、华润万家、中航健康时尚集团、太平洋保险、罗湖医院集团、北大医院、中国邮政速递等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推行现代化、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的企业管理模式,建立了集成化、工厂化的绿色施工体系,在集团的努力下,进行多点布局,成立了集团设计院、展览展示事业部、深圳市长晨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长优科技有限公司;集团拟在行业细分市场和各专业上占有一席之地。集团已在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分公司和办事处。

公司将继续推行企业文化建设,秉承“精诚服务、塑造品牌”的管理理念和“设计精品、美化环境、追求完美、服务社会”的企业使命,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精益求精,至真至善,一如既往地将华夏长城精神注入集团公司发展的历史长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