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追光而来,以梦为马,创驱动电源卓越品牌

  • 来源:
  • 2021-05-21

光,让世界开始想象;科技,让想象改变世界。

光,为我们传递温暖,为我们带来希望,为我们点亮信息。

光,照亮文明 , 点燃梦想。

向光而生的两位80后青年,追逐光的脚步,以“驱动”点亮世界为梦,用核心技术

为每一刻光的传递提供星星之火;用智慧之光,铸就了一个耀眼品牌——崧盛电源。

深圳市崧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 年,注册资本7089万元,是一家集LED驱动电源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崧盛股份一直专注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

历经十载砥砺奋进,崧盛电源已发展成为国内极具竞争力的大功率LED驱动电源品牌之一,围绕户外照明和工业照明两大优势应用领域,现已形成29个系列、300余个畅销产品型号,可涵盖10W-760W的各类电源;作为LED照明产品的“心脏”,公司“LED驱动电源产品” 应用已广泛应用于户外照明、植物照明、工业照明、智慧照明、UV照明、景观亮化等LED照明领域。特别是在户外道路照明和工矿照明领域已形成了产品规格高度齐全、市场覆盖广泛的竞争优势,同时前瞻性布局植物照明和智慧照明等新兴应用市场,在2020年迅速成长为LED植物照明驱动电源主要供应商之一。

近几年,崧盛股份更呈现出快速发展的态势,2017年至2020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实现了43.67%和62.93%的年均高复合增长,并于2021年2月获得证监会同意创业板注册生效批文,即将实现创业板首发上市。

在这驱动电源的蓝海中,有崧盛人追求完美的大展拳脚,也有你看不到的突破挑战的心酸汗水,作为行业的领先企业,公司十分注重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不断构筑自主研发、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体系,已拥有多个国内先进的驱动电源核心技术,多项前瞻性的技术成果,多个国家、省市权威资质认定,多项行业标准的参与编制,是公司技术研发实力的名片。

崧盛股份,充分把握市场发展机遇,紧跟5G时代步伐,积极部署植物照明、智慧照明、UV照明新兴市场,高瞻远瞩,提前2年布局植物照明领域,迅速抓住市场黄金契机,不断推进企业向全球LED植物照明驱动电源领导者迈进。

在智慧照明领域,崧盛股份更上层楼,已与LED照明国际大型知名品牌欧司朗(Traxon)达成战略合作,致力于推动全球智慧城市发展,以科技的力量为全球LED照明事业贡献“崧盛”之力。

为保证高效运营,公司打通从技术到管理的成长路径,建立了具有崧盛特色的高度精细KPI绩效管理体系,引入SAP、MES、OA、PLM、WMS等信息化管理系统,通过导入MES构建全生产过程实时数字化管理,标准化的生产线、智能化的制造成就了产品的低耗高效,高可靠性、长寿命的卓越品质。

产品的技术创新离不开人才的驱动,崧盛股份汇聚了一支稳健、睿智的管理团队及一批行业顶尖工程师,核心人员拥有10余年行业经验,超160人的技术研发团队,不断注入青年才俊,带来无限创新活力。

每一个产品的背后都蕴藏着崧盛人用心创造的美好承诺,通过十年的不懈努力,崧盛股份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优良的产品品质、丰富的产品线以及高性价比等优势,受到全球市场的认可,取得了众多知名客户的信赖,作为深圳知名品牌,在海外内拥有较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未来,崧盛股份将继续聚焦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事业,持续发力植物照明、智慧照明等新兴应用领域,继续坚守“提供高效节能、稳定可靠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围绕“为客户创造效益、为员工谋求幸福、为社会创造价值”的企业价值观,发扬技术创新、拼搏进取的奋斗精神,立足资本市场,打造LED驱动电源行业的领导企业,探索LED驱动电源事业的无限可能,为实现“创驱动电源卓越品牌”的愿景而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