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匠心铸造,荣耀封顶​—RARONE雷诺表新总部一期工程结构封顶

  • 来源:
  • 2020-12-15

2020年12月12日,雷诺智谷产业园礼炮齐鸣、百花齐放,RARONE雷诺表新总部雷诺智谷一期工程结构正式封顶。

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詹西洲先生,各项目公司及相关工程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封顶仪式。

雷诺智谷高新科技园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占地面积达60亩,建筑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是政府大力发展的高新产业技术基地,其地所靠近的“深中通道”,是被国务院批复确定的世界级超大的“桥、岛、隧、地下互通”集群工程,未来通车后,距离深圳仅需30分钟的路程。

雷诺智谷项目目前在建的一期工程为“雷诺表研发设计大厦”,将作为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高精密技术研发产地,预计明年年中竣工。

在封顶仪式上,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詹西洲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詹西洲先生讲到:“雷诺智谷一期结构的封顶,为工程顺利竣工并中山市高精密制造园区的新地标打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雷诺将始终确保工程施工的安全与有序,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和效率。未来,在各方的有力支持下,雷诺将继续发扬勇于拼搏、不怕困难、团结合作的精神,以期实现既定的目标,带动更多钟表和智能穿戴等高精密产业企业在新区的聚焦发展,为中山市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RARONE雷诺表新总部雷诺智谷一期工程结构正式封顶,为中山市高精密制造园区的新地标打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展现了RARONE雷诺表立志成为百年手表品牌的决心与信心。接下来,雷诺表业力争按期、按质、按量完成建设工作,早日将一个拥有先进生产工艺和高度自主研发生产能力的现代化企业展现在世人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