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果本 | 转型升级火力全开 再创品牌高峰

  • 来源:
  • 2020-12-11

果本,是深圳市仙迪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化妆品品牌,是专注于萃养的,珍稀果实精华油护理品牌,坚持给消费者提供天然、珍稀、萃养、安心的护肤体验。

源自对天然的坚持和对极致的追求,果本选用全球珍选果实精华油来减少化工油脂伤害。珍稀果实一般都生长在人迹罕至、外部环境卓绝的险峻处,为适应生存而进化出来的抵御艰险环境的自然力量,就是人类抗击环境刺激的得天独厚的秘方。

“果实精华油”既不是精华,也不是精油,而是通过低温冷压萃取技术,从果实中提取的无化学成分的珍贵果油。虽然叫精华油,但是用后皮肤光滑柔软,清爽不油腻,一年四季均可使用。果实精华油的结构类似肌肤皮脂膜,有很好的亲肤性,有助于提高肌肤表皮对外界的抵御力,提高肌肤锁水能力。

纵观品牌历年发展,离不开“转型升级”四个字的核心初衷:

2016年,果本正式启动“果本梦想亿计划”公益助学行动,第一届梦想亿计划走进广西上林县,资助30名学子圆梦大学;

2017年4月,走进智利,践行一带一路,智利之行荣登华尔街日报, 10月“一飞冲天”空中发布会成为行业壮举;

2018年5月在苏州举办15周年品牌盛典,全国4000多名经销商一同见证;

2019年果本品牌签下双星代言人: 郭俊辰&邢菲,两位新生代艺人都非常年轻,在演艺圈也积累了超高正能量口碑,跟品牌形象非常相符,预示着果本将会变得更为年轻化,更为贴近时代潮流,8月份升级梦想亿计划公益活动,开启线上募捐通道,号召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爱心助学活动。

2019年末-2020年,直播火爆大江南北,果本品牌紧跟时势,展开多场直播,先后邀约到冻龄女神刘晓庆、代言人邢菲、仙迪股份研发总监等人做客直播间,果本工厂也首次对外直播开放,直播间人气爆棚,单场直播观看人数最高达到3250000人,点赞数破550000。

品牌最核心的代言人是产品,从2018年开始,六大系列产品,在产品视觉形象、外观包装、产品成分上全面升级。果本产品涵盖了荷荷巴保湿舒缓系列、杏仁巴巴苏水菁灵系列、杏仁甘草系列、精研玫瑰果系列、坚果保湿锁水系列、鳄梨凝时抗皱系列、智利玫瑰果系列、以及防晒士多店和底妆系列,重磅打造爆品“还原水”和“小红钻”,2020年年度最重要的果本舒御果系列,专研修护,为脆弱肌肤群体打开新的护肤蓝图;面膜也是品牌发展非常重要的一个产品线,从果油亲肤黑白配面膜,到果油面膜,再到软绵绵亲肤面膜及两步骤面膜,2020年重磅推出的果本果意面膜系列,简单快乐,诗意生活,9月隆重上市。

秉承着新时代企业的担当和责任,果本品牌坚持做公益,取之社会而回馈于社会。自2016年起,分别在广西省、云南省、四川省、甘肃省,共计资助291名农村家庭经济困难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在疫情爆发的2020年初,果本品牌也第一时间展开线上义卖活动,爱心善款都通过中国青少年基金发展会捐给武汉。2020年,品牌再次回到梦想最初绽放的地方——广西省,资助当地100名高中应届学子。

果本是个“会玩、敢玩、能玩”的品牌,娱乐营销创意不断,之前植入的热播大剧,如《因为爱情》系列、《不得不爱》、《咱们相爱吧》、《美味奇缘》、《脱身》、《独孤皇后》等,均取得了几十亿乃至上百亿的播放量,也凭借这些成功的电视剧植入进入了更多观众心中。待播剧《荣耀乒乓》,白敬亭&许魏洲双一线男主,符合时代主流积极向上的价值观,荧幕可期。2020年由果本独家冠名的跨屏浪漫爱情表白真人秀《非常完美》,正在腾讯视频、贵州卫视热播中。

2020年,是果本品牌重要转型升级的一年,果本将火力全开,在这特殊的一年进行突围,再创品牌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