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心系退役军人,优代尔助力退役军人开创深圳首家洗车微店

  • 来源:
  • 2020-05-18

1

“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基地”颁牌仪式

2020年5月15日,正值乔迁之喜的深圳优代尔再度迎来两件喜事,第一件喜事,是“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基地”落户优代尔,此举标志着优代尔正式拉开与重点院校深度合作的序幕。向即将完成学业走向社会的学生,展示环保科技技术对日常生活的改变与影响,鼓励他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展现自身价值,为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

“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基地”颁牌仪式

华南理工大学校方代表李翔在颁牌仪式中表示,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能充分发挥学校、社会共同育人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创新素质教育、职业发展教育和创业教育,很好地贯彻了党中央关于“坚持教育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的方针。

华南理工大学校方代表李翔在颁牌仪式中致辞

 

2

深圳首家洗车微店

第二件喜事,则是优代尔规划已久的退役军人创业平台终于踏出了坚实的一步。深圳首家,由退役军人自主经营的创业洗车微店,在深圳市万汇大厦隆重开业。

深圳首家微店开业仪式

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会长王理宗接受广东广播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很高兴看到优代尔为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开辟了一条全新的、可持续发展的创业道路。他很看好这种退役军人+洗车微店+环保生活的正能量组合能推广到全国。

广东省政协常委、广东高科技产业商会会长王理宗接受广东广播电视台采访

军人为国服役,他们的无私奉献与牺牲精神应该被全国人民永远铭记。而他们退役后的就业创业,政府有关部门与社会各界理应给予更多关注。

“退役老兵店长”讲述开设微店经历

优代尔深刻了解这一点,结合自身“洁能魔方”产品独特优势,为包括退役军人在内的对创业有需求的人群,提供一种低成本,易上手,收益高且环保节能的创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