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使投资者更加全面地了解公司经营状况、战略规划以及未来发展方向,2018年7月26日,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股份&rd……

>>详情

2018年7月21-23日,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信股份”,股票代码:002781)2018年中经营管理工作会议在深圳大鹏湾及智能化子公司成功召开。奇信股份董……

>>详情

7月26日,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单位菱亚能源与南方日报、光大银行联合开展第三届“书香永存,惠泽千秋——西部学校援建行动”活动,为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瓦须……

>>详情

暑假又双叒叕来啦!对孩子而言暑假是快乐玩耍的时间也是加强特长培训的好时机更是与爸爸妈妈团聚的美好时光暑假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小候鸟们齐聚深圳,与爸爸妈妈团聚。7月15日,……

>>详情

7月15日,“手拉手,心连心,健康行”粉红结联盟发起暨乳腺健康公益筛查启动仪式在深圳龙岗孝文化园召开。活动旨在让我们共同关注女性健康,唤醒民众健康意识,树立健康理……

>>详情

全球化品牌是深圳展示给世界最好的城市名片,2018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借此契机,深圳市对外宣传和国际交流合作信息平台“CityPlus 城市+”、深圳工业总会与深圳特区……

>>详情

中集力推“百人创业计划”

2018-07-09 深圳商报

中集内部创新的多式联运产品,大获成功。 中集集团供图改革开放40年来,在深圳诞生了一批面向全球市场的国际企业,其中中集集团凭借在物流及能源装备领域的领先地位,在集装箱、道……

>>详情

开创“互联网+物流”新模式美泰物流企业集团创立于1996年,总部设在中国·深圳。美泰物流稳健经营二十余载,始终注重服务品质与客户承诺,为客户贡献物流力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