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CCD郑中设计 让世界细品东方

  • 来源:
  • 2021-05-21

CCD郑中设计(Cheng Chung Design)由著名设计师郑忠先生(Joe Cheng)创立。CCD专业为国际品牌酒店提供室内设计及顾问服务,是国际顶级品牌酒店室内设计机构之一。国际权威专业室内设计杂志、美国《Interior Design》(室内设计)评出的“2019年全球酒店设计百大排行榜”中,CCD排名第三、亚洲第一。

1、品牌定位:从创立之日就定位是国标品牌

CCD早于2013年就名列全球酒店设计百大榜单的的第三名,是当时排名前75名里唯一的华人机构。2013年,CCD一举荣获美国Gold key Awards金钥匙奖、IIDA、HD等多项顶级国际大奖,成为第一个囊括国际项级奖项的华人机构。迄今,CCD已经获得包括美国Gold key Awards金钥匙奖、IDA、HD、英国SBID、FX,IPA,德国红点至尊奖,德国IF,香港A&D 等国际权威奖项近百个。

2、品牌历程:从遵循标准到制定标准

CCD从进入国际酒管公司的供应商库,到成为国际品牌五星级酒店项目在中国落地的优选设计服务提供商,近年更是参与国际品牌设计标准的研发和制定,包括喜来登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万豪酒店餐饮标准的设计等。创立至今,已为50多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如Marriott(万豪)、InterContinental Hotels Group (洲际)、Hilton(希尔顿)、Accor(雅高)、Hyatt(凯悦)、Mandarin Oriental(文华东方)、Alila(阿丽拉)、Shangri-La(香格里拉)、DIAOYUTAI MGM(钓鱼台美高梅)、Wyndham (温德姆)等旗下100多个国际品牌、150多家品牌酒店提供了出色的室内设计及顾问服务工作。

3、品牌集群:覆盖多业态的子品牌集群

CCD 引领酒店设计,服务涵盖前期顾问,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到机电、灯光、标识、软装、艺术品等;覆盖酒店、企业总部大厦、商业综合体、高端住宅等多业态领域。CCD成为品味和品质的象征。为了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更好服务于细分市场,CCD的子品牌相继诞生:服务于年轻新贵及前瞻性客户的FED鱼眼设计、服务于企业城市总部的UCD聚城设计、服务于软装与艺术品的无物艺术咨询、以设计为核心,以科技为手段,创造高效快捷设计工具的RR犀照科技、以及高端住宅子品牌、机电子品牌等。

4、品牌使命:打造华人精英创意平台

CCD是一家“以设计为灵魂”的公司。CCD以打造华人精英创意平台为己任,以竖立华人品牌为使命。公司核心团队由一批拥有国际背景和视野的华人精英组成。公司创始人郑忠先生曾担任“CTBUH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首届室内设计评委会主席”、“Frame Awards酒店设计类别评委”,并被授予“联合国文化大使”、“中国设计年度人物”、“Hall of Fame名人堂成员”、广州美术学院客座教授、2019年胡润百富“产业领袖”等荣誉。CCD是广州美术学院教学实验基地,以产学研结合的方式培养后备人才。                                              

(创始人、董事长 郑忠先生)

(CCD核心团队)

5、品牌声誉:以“东意西境”享誉全球

CCD的上百个国际品牌酒店及高端商业、住宅项目作品布遍大中华区、东南区及欧美,年来,CCD的作品被国内外上百家媒体报道,在全球25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传播,包括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南美、中东、东南亚等。世界顶级专业媒体如《CEO》、《Wallpaper》、《Interior Design》、《AD》、《Frame》、《ELLE DECO》等均刊登过CCD郑中设计的项目作品或专访。

6、品牌价值:华人设计闪耀世界

从创办设计事务所,到公司上市、与境内外百余个超级品牌深入合作,CCD让华人设计闪耀全世界。CCD在北京、上海、香港、洛杉矶等地设有分公司,服务于全球客户。2019年CCD名列全球酒店室内设计全球3,亚洲第一,综合实力亚洲第一。2019年和2020年,CCD郑中设计蝉联入选亚洲品牌500强,是该榜单历史上第一个上榜的设计品牌、也是唯一上榜的轻资产创意企业,成为中国第一个上榜的设计公司。

7、品牌责任:大湾区的先行建设者

中国新时代发展的大格局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浓墨重彩的一笔。CCD郑中设计是大湾区上市公司总部企业,在大湾区有众多已完成或正在建的酒店、商业、住宅、养生馆等综合体项目。CCD也服务于中国乃至世界500强企业及商业巨擎,成为建设企业总部的优选合作者,代表项目有: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总部,华为松山湖及阪田总部,腾讯滨海总部,PAFC平安全球总部,东莞vivo总部,深圳前海嘉里中心,深圳海能达全球总部大厦、深圳前海华润中心等。还有深圳京基100瑞吉酒店、佛山罗浮宫索菲特酒店、东莞洲际酒店等地标性建筑。

未来大湾区的城市建设形象、空间品味起到至关重要的一环。CCD郑中设计也致力于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实力,为城市面貌、绿化等注入世界级审美和规划,在起到经济引擎作用的同时,也要成为城市形象的示范区。置身于大时代、大湾区,CCD郑中设计必将承前启后,在风云际会的世界格局中,展现出中国湾区卓越建设者的姿态。

附:代表项目

深圳大梅沙京基洲际行政俱乐部

上海畲山世茂洲际酒店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

缅甸仰光泛太平洋酒店

洛杉矶环球影城喜来登酒店

深圳平安金融中心

 

CCD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