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2019年文博会广田分会场将于5月17日在深圳罗湖区广田集团总部拉开帷幕,展期三天。届时,“明日饰界 赋能共生”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广田分会场开幕式、粤港澳大湾区城……

>>详情

礼花绽放,彩带飞扬。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工厂建设又双叒叕有新进展。4月29日上午10:00,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第五工厂揭牌仪式成功举……

>>详情

2月24日晚,远鹏集团“廿六载 以匠心筑芳华”2019春茗联欢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隆重上演。当晚,各大行业协会、商会组织、工商界人士以及合作伙伴、客户、金融机……

>>详情

近年,作为阿里新零售模式先锋的盒马鲜生已经成为一个现象级产品,在业界异军突起。2018年盒马鲜生正式在深圳大规模布局体验店,坐标装饰设计团队凭籍实力,鳌里夺尊,承接阿里盒马鲜……

>>详情

11月14日下午,原中国工程院院长周济院士、中国工程院院长秘书胡楠、国家数控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代表以及宝安区人大副主任赵俊平、新桥街道办书记卫树强、新桥街道副主任彭……

>>详情

9月10日,南山科技园掀起了一场尖端科技的交流风暴。来自日本的15家在人工智能、医疗健康、能源电力等领域的“隐形冠军”企业现场展示它们全球领先的科研成果,吸引……

>>详情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了强大的“中国力量”。华侨城紧跟党中央步伐,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总书记为核……

>>详情

7月28日,广东省太赫兹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暨深圳市太赫兹科技创新协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登喜路国际大酒店圆满举行。经民主投票和选举,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单位华讯方舟集团的董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