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调研

企业调研

11月15-16日,应珠海市制造业协会的邀请,原国家航天航空工业部部长、深圳工业总会林宗棠最高顾问,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局长、深圳工业总会高级顾问张保宁,深圳工业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丽,执行局顾问于学燕等一行5人来到珠海调研……

>>详情

站在全国制造业高地,深圳先进制造业树立起一张张闪亮的名片,有些为世人所熟知,在全球市场绽放异彩,如华为、比亚迪、大疆,有些则隐藏在终端消费者无法触及的深远处,如世外高人般左右着产业格局……

>>详情

光阴似箭,一个五年,也许是回首时的弹指一挥间。多少人的五年,还只是在原地踏步?对于优必选(UBTECH),却已足以让一切发生,成为可能。……

>>详情

氨基酸、益生菌、维生素、绿虫藻……一个个健康养生界的明星产品,让人眼花缭乱,不知从何下手,而在深圳“万和制药”,这些耳熟能详的名词早已成为万和公……

>>详情

7月13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工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丽一行赴松下泰康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调研,受到董事、总经理津守隆司,统括部部长梁成春等高层领导的热情接待。……

>>详情

4月13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及工总秘书长吴沂烛等赴工总副会长单位华讯方舟集团调研,受到总裁吴光胜、副总裁刘东潭热情接待。……

>>详情

4月13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及工总秘书长吴沂烛等走访了深圳市丽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

广东省政府参事室赴中山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

2016-04-01 中山工业技术研究院

3月31日上午,广东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一行9人赴中山工业技术研究院调研,参观了工研院的重点实验室,并与入驻工研院的高校平台负责人、科技服务业代表、创新企业代表进行座谈,市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