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调研

企业调研

近日,深圳工总执行主席王肇文、秘书长吴沂烛等走访晨光乳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光明集团副总经理吴石仕、晨光乳业董事长杨志成接待并介绍了晨光乳业的发展和业务情况,并就晨光……

>>详情

近日,深圳工总执行主席王肇文、秘书长吴沂烛走访香云莎公司进行调研,董事长欧阳小猛接待并介绍了香云莎公司的发展和业务情况。“香云纱”,俗称莨绸。《广东省志&bul……

>>详情

近日,深圳工总执行主席王肇文、秘书长吴沂烛走访副会长单位——爱视科技集团,进行调研,总裁助理辛勤等接待并介绍了爱视近期公司的发展和业务情况。爱视科技集团是目前国内产业结构最完善的综合性健康事业产业……

>>详情

5月15日,在第十届文博会开幕之际,斯达高《印象深圳》巨幅瓷版画隆重揭幕,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应邀出席。斯达高专注于对世界顶尖陶瓷工艺的继承、发扬与创新,致力成为中国艺术陶瓷工业的领航……

>>详情

2月20日至21日,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主任、原国家航天航空工业部部长、深圳工业总会最高顾问林宗棠一行在中山市考察3D打印产业,先后参观了广东乐美达集团公司、广东普斯达……

>>详情

11月29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李毅中会长,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荣剑英,在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

>>详情

11月27-28日,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长李毅中等一行在王肇文执行主席、吴沂烛秘书长、李云超常务副秘书陪同下到华为、宇龙计算机、光韵达等单位调研考察。李会长在调研企业时希……

>>详情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积极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指示,为国务院决策提出有价值的参考意见。7月26日下午,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卫民专程就实体经济发展问题到本会调研。本会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