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点播 > 工总要闻

丽晶光电:秉承“剩者为王”专注“做精做强”

走访企业调研系列报道

  • 来源:
  • 2016-04-18

4月13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及工总秘书长吴沂烛等走访了深圳市丽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1.jpg

公司总经理齐泽明和副总经理齐扬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经营情况:团队成员在北京积累七年行业经验后,于2004年在深圳扎根,公司专业从事LED显示屏及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秉承“剩者为王”,注重产品质量。去年销售收入同比上升已超过3亿元,其中出口产品占75%,出口约260个国家。

王肇文表示,近年来LED行业产能过剩严重,受大环境影响,许多LED企业爆发式增长后又销声匿迹,丽晶光电公司能取得如此成绩相当不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为“剩者”,在行业内“做精做强”,体现致力于做品牌、创名牌的工匠精神。丽晶光电的民族品牌意识很强,在业内非常专注,是当之无愧的深圳知名品牌。

p2.jpg

工总秘书长吴沂烛特别推介了工总的海外资源:一是在巴塞罗那设立了欧洲代表处,帮助会员企业开拓欧洲市场;二是常年围绕工业4.0、创新创业、工匠精神等主题,组织高端商务团赴德国、以色列、日本等国考察;三是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建立非政府合作关系。这都是工总会员单位的共有资源。

会后,吴沂烛向丽晶光电副总经理齐扬颁授了深圳工业总会会员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