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调研

王肇文出席斯达高《印象深圳》巨幅瓷版画剪彩

  • 来源:
  • 2014-05-15

5月15日,在第十届文博会开幕之际,斯达高《印象深圳》巨幅瓷版画隆重揭幕,广东省人民政府参事、深圳工业总会执行主席王肇文应邀出席。

斯达高专注于对世界顶尖陶瓷工艺的继承、发扬与创新,致力成为中国艺术陶瓷工业的领航者。斯达高以其卓越的工艺水平,先后荣膺国家授予的“中国名牌”和“出口免检企业”荣誉,并连续三界获得素有陶瓷领域“奥斯卡”之称的国际网印及制像协会(SGIA)金像奖,从而成为国际上首家连续三次获此殊荣的企业,为中国陶瓷工业艺术争得国际荣誉。

王肇文执行主席在文博会期间还出席了横岗眼镜亮牌仪式以及新闻发布会,并与龙岗区委常委熊小平、龙岗区横岗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瑞龙交流横岗眼镜品牌的建设问题。目前,“横岗眼镜”共有眼镜企业400多家,眼镜年产量超1亿副,年产值超过100亿元,95%的产品出口到120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五大眼镜生产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