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12月10日,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会上揭晓了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的评选结果。本会副会长单位卓艺……

>>详情

深圳特区报2019年11月29日讯 昨日,中集天达旗下深圳中集天达空港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达空港”)中标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航站楼登机桥设备项目,共计127台登机桥、68……

>>详情

凤凰展翅,逐梦蓝天。近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至此,北京正式进入“双枢纽”时代。在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中国,再一次让世界瞩目。……

>>详情

9月19日,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的科兴科学园国际会议中心三楼大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来自日本的9个聚焦于智能技术和医疗健康两大领域的科创项目依次登台路演;旁边洽谈室里也人头攒动,被……

>>详情

近日,由宏伟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中电智谷国际智能硬件创新创业集聚示范区装修及机电工程》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荣获“2019年广东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rdqu……

>>详情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2019年8月20日,北京轨道交通新机场线正式命名为大兴机场地铁,这也是全国首例动车组作地铁的案例,未来将引领动车组作地铁列车在全国的发展。技术领航创多项……

>>详情

8月2日,本会主席团主席单位华讯方舟毫米波人体安检仪通过中国民用航空局认证,获得A级许可证书(最高级)。如同民用航空器取得适航认证一样,民航安检产品的使用认证也有着同样的苛……

>>详情

7月23日,“育产业话环境”论坛上,本会主席团单位华制智能,与腾讯云、大族集团三方共同签署战略应用合作协议。本次战略签约在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水泉,湖南省通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