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企业风采

5月20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为配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本次发布会采用视频交互方式进行,分别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和梅地亚多功能厅两地架设大……

>>详情

1“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基地”颁牌仪式2020年5月15日,正值乔迁之喜的深圳优代尔再度迎来两件喜事,第一件喜事,是“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就业创业基地”落……

>>详情

梵思诺集团董事长陈国雄4月13日,深圳市梵思诺集团董事长陈国雄在谈到深圳时装周时说“深圳时装周所打造的‘云看秀+云订货’模式要普惠给深圳整个服装产业,让……

>>详情

日前,由深圳工业总会主办的“新征程·再出发首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在五洲宾馆隆重举行。会议集中发布了多项深圳企业创新成果,并对优秀的创新型企业进行……

>>详情

日前,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第二批“圳品”上市启动仪式举行,深圳市副市长黄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邝兵、市人大常委郑学定等领导出席活动。本会副会长单位宏……

>>详情

近日,恰逢本会理事单位坐标装饰成立十一周年,建筑业科技创新暨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由坐标装饰参建的哈尔滨站改造(站房、雨棚部……

>>详情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文件(深南府﹝2019﹞38号)发布《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的通报》,经专家评审组评审、南山区人民政府质量奖评定委……

>>详情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摩天之星已迎来成立的第八个年头。在这八年中,摩天之星的每一步都脚踏实地,稳步向前,这其中的艰辛、汗水、成长、喜悦,都印刻在摩天之星发展的历程中,向我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