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共克时艰,守望相助 天虹、稳健医疗、优必选等企业助力疫情防控!

  • 来源:
  • 2022-03-15

随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不断新增,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深圳工业总会主席团单位天虹集团,副会长单位稳健医疗,理事单位洲明科技、安盾网,会员单位坎德拉智能科技,深圳知名品牌优必选科技、宝鹰集团,积极响应号召,参与抗疫一线,逆向而行,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为我市及全国防疫大局贡献了积极力量。

深圳按下暂停键以来,为保障深圳人的日常生活,天虹按下了“加速键”,天虹超市门店实行生鲜商品一日三配,确保门店商品供应充足。为满足市民需求,门店及时分拨商品、简化收货流程,向市民提供新鲜蔬果、禽蛋肉及生活所需品。天虹深圳超市门店加大肉菜类食材进货量,其中蔬菜到店货量是平时周末的5倍、肉蛋是平时的3倍。此外,米油、调味品、饮用水、消毒物资等民生物资保供应天数都可以达到30天以上库存。天虹物流中心及供应商仓库应急储备的生鲜商品货量都在平时5倍左右,随时多次配送到店,确保民生供应。

自2月6日起,稳健医疗采取紧急行动,生产不停机、假期不放假,采取分班制、超产奖等举措确保防护物资的生产和供应。深圳工厂及湖北7家工厂共7500余名员工全线投入生产,连续近36天24小时不停机,日均8辆(17.5米大车)物流车满载输送物资,为一线医护工作者和广大市民提供抗疫的战袍铠甲。

3月14日,洲明科技全球技术支持中心宣布,对深圳市内所有涉及民生和城市基本运行的公安、消防、交通、水、电、燃油、燃气、通讯、环卫、粮油肉菜供应等公共服务类企业,提供免费的LED显示屏(不论是否为洲明科技生产供应)维保服务,为城市正常运行贡献民企力量。

3月14日,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盾网积极响应防疫号召,深圳总部已开启居家办公模式。作为中国创新型的知识产权服务产业互联网平台,安盾网始终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为手段,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综合解决方案。疫情期间,安盾网持续不间断、“一对一”为广大企业提供在线咨询、委托、维权服务,为广大企业的知识产权保驾护航。

医院智慧化建设离不开技术的支持,科技赋能助力扬州各区医院智慧升级,获知扬州各区医院有意优化服务,进行智慧升级相关招标信息后,坎德拉智能科技医疗项目相关工作人员针对项目需求,群策群力、精益求精,将机器人平台+功能模块+云端调度系统+操作软件平台的创新型服务机器人解决方案,根据实际场景使用需求作出多次调整优化修改,凭借核心技术及全新解决方案成功中标。自接到该改造升级项目后,成立专项项目小组,率团队作战,16所医院同期进行升级改造,多线作战,30天内内完成出货、验收、方案部署、交付培训等,环环相扣,急速且有序推进,实现了诸多突破,创造了一个新高度,也证明了坎德拉智能科技专业、快速的交付能力。

为积极响应号召,坚决落实抗疫防疫工作,位于福田CBD北部核心的深圳新一代产业园,已先后部署“10分钟可自行搭建的便捷式病房”、“无感非接触防疫交互系统”等“防疫新科技”。这一次,他们引入了来自优必选科技的紫外线消毒机器人ADIBOT净巡士,在园区大堂、饭堂、电梯口等高危场所执行消杀任务。

3月12日上午,宝鹰集团接到支援封控社区抗疫任务,集团党委、管理层迅速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志愿抗疫支援工作,并与南山区建筑工务署及社区沟通协调,在两小时内迅速组建了一支由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带队的50多人的志愿者队伍,进入南山区北头村隔离封控小区开展抗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