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动态 > 企业风采

众志成城,齐心抗疫 深圳华南城、宏鸿集团、南海油脂、红门公司助力深圳抗击疫情!

  • 来源:
  • 2022-03-16

深圳人自3月14日起进入7天慢生活,慢——是重启后加速前进的序章,慢——是2000万人蓄势待发的力量。不急,不停。因为我们相信,稳住就能赢!为了响应深圳防疫号召,做好深圳防疫抗疫工作,深圳工业总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华南城、宏鸿集团,理事单位南海油脂,会员单位红门公司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深圳早日战胜疫情!

为了响应深圳卫健委的防疫号召,华南城商管公司在接到街道防疫要求通知后,迅速做出应对,组织在岗员工对园区各个场馆及市场的主要入口加大了防疫的检测力度,张贴防疫宣传告示,做好其他出入口的围合,并对相关场所进行消毒,同时耐心与仍在园区内经营的商家做好解释和宣导工作,要求商家做好自身的防疫检测措施,杜绝疫情在园区内发生的一切可能性。

3月13日晚,宏鸿集团积极响应市疫情防控指挥办要求,董事长带领主要领导连夜组织召开紧急会议部署疫情防控保供工作,势必保障深圳市民“菜篮子”安全稳定供应。在加大自有基地供应量的同时积极协调合作基地及合作厂家,增加采购量,全力满足封闭管理期间客户对食材的供应需求;启动备用供应商积极进行备货囤货,确保各类食材供应充足。从食材入库到出库配送,宏鸿集团严控各个环节的质量,层层检验,保证食材品质和食品安全。

南海油脂作为2022年深圳市应急保障企业和深圳市农业龙头企业,保障深圳市食用油脂的供应义不容辞。自疫情发生以来,南海油脂快速响应,启动防疫应急预案;主动与各级政府部门保持紧密沟通,全力维护市场稳定运行,保障食用油等民生物资的稳定供给,发挥应急保障企业和农业龙头企业的表率作用。自2022年1月截至3月13日,南海油脂中小包装油累计供货量逾6万吨。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各街道、社区和核酸检测点人员暴涨,工作量剧增,压力巨大,为更好地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健康安全,3月15日,红门公司在了解到相关防疫工作的需求后,迅速开展一系列物资采购与捐赠,为吉华街道捐赠了100箱矿泉水、30箱王老吉等后勤保障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吉华街道疫情防控,用爱心诠释了红门的责任和担当。 

来源:华南城、宏鸿集团、南海油脂、红门公司